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陳嘉玲 結果共35筆

  • 《俗女2》再獲一金!旺福吃蚵仔麵線慶祝「絕對要加香菜」

    由華視、影響原創與百戲電影共同製作的《俗女養成記2》在第57屆電視金鐘獎再獲一金,由旺福小民創作、琳誼演唱的節目插曲〈蚵仔麵線〉今日獲文化部通知獲得「主題歌曲獎」,製作人暨編導嚴藝文接獲得獎消息,先是大笑出來並說:「這就是陳嘉玲會發生的事啊! 但還是恭喜小民、琳誼,旺福和俗女就是天生一對,今晚要來吃蚵仔麵線慶祝一下。」
    2022/11/01 19:34
  • 救了謝盈萱!鍾欣凌親吐感想 網刷一排讚爆「高潮自造者」

    演藝圈一年一度大事「第57屆金鐘獎」已於22日完美結束,整場典禮中最讓人難以忘記,莫過於謝盈萱拿下最佳女主獎時,竟身分大轉換用了《俗女養成記》中陳嘉玲口吻突飆髒話,真情流露樣子也讓一旁頒獎人鍾欣凌直冒冷汗緊急救火。為此,鍾欣凌昨(23)日終於現身回應。
    2022/10/24 11:53
  • 一票險勝楊謹華!金鐘影后謝盈萱坦言:她得獎絕對是遲早的事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於昨(22)晚落幕,謝盈萱以《四樓的天堂》奪下影后,對於這次以一票之差險勝《華燈初上》的楊謹華,她在慶功宴上坦言:「謹華得獎絕對是遲早的事情,我很敬重這位對手,也很期待接下來如果有機會可以跟她一起合作。」
    2022/10/23 03:40
  • 這三位雙入圍!謝盈萱「謝大家共同創造陳嘉玲」 楊祐寧只講一句

    第57屆電視金鐘獎公布入圍名單,台劇《俗女養成記2》共獲15項提名,僅次於《茶金》16項,包括戲劇節目、戲劇節目導演、編劇、女主角、女配角、造型設計、配樂與歌曲(兩首入圍)等獎項,謝盈萱此次靠著《俗女養成記2》與《四樓的天堂》雙劇入圍2席金鐘影后,將自己打自己,謝盈萱在得知入圍感動的直說:「我的運氣真的很好!」
    2022/09/07 16:53
  • 拍「俗女」被激勵 嚴藝文當首購族、斜槓主持

    演而優則導的嚴藝文,在拍完兩季《俗女養成記》後,也像劇中的「陳嘉玲」一樣有了歸屬,花光老本買了人生中的第一間房子。會演戲、會導戲,嚴藝文現在還跨足主持,在鏡頭前真性情的模樣,綜藝效果十足。
    2022/08/13 21:42
  • 42歲謝盈萱圓夢考到汽車駕照 親揭下一步「驚喜計畫」

    金馬影后謝盈萱疫情下尚等待有緣好劇本,不過代言活動沒有停歇,近期又成為半乳寡糖益生元代言人,她透露身處演藝圈,工作時間不固定,甚至要軋戲,常常頭腦處在「待命」的狀態,「久了影響睡眠,也明顯感覺到身體變差了,新陳代謝也不佳!」重視健康的她,表示調理身體將會是條長期的路,除了做運動、去給整復師調整身體骨骼,也食用健康食品補足營養。
    2022/05/14 19:17
  • 跟隨陳嘉玲腳步!《俗女》導演嚴藝文 「花光老本」買屋

    台式幽默喜劇《俗女養成記》講述台灣六年級女生的成長故事,第一季播出後造成轟動,劇中女主角陳嘉玲(謝盈萱飾演)辭掉北部工作回到老家台南,買下老宅定居後的新生活,而導演嚴藝文在現實生活中也跟上腳步,花光老本買了一間老房子。
    2022/01/27 14:30
  • 「小嘉玲」人氣攀升!曝14歲生日願望:不再糾結金鐘獎

    在台劇《俗女養成記2》飾演「小嘉玲」的吳以涵在本月9日迎接14歲生日,以往生日心願都和金鐘獎有關的吳以涵,表示今年不會再執著金鐘獎,而是想要將目標放在「這裡」。
    2021/12/16 18:06
  • 《俗女養成記3》敲碗成功!導演嚴藝文鬆口:可以試試看

    2019年播出的《俗女養成記》在台灣掀起一波「俗女」風潮,「陳嘉玲」的故事更是喚醒不少台灣女人的回憶,今年8月推出《俗女養成記2》更是轟動全台,短短10集總讓觀眾、粉絲感嘆不夠,紛紛敲碗第3季,對此,導演嚴藝文在電視台活動上鬆口回應。
    2021/10/30 13:08
  • 「俗女2」嘉玲指定「20分糖」 春捲業者:正港台南人

    台劇「俗女養成記2」,女主角陳嘉玲,臨盆之前指定要吃台南老店的春捲,而且還是「不要蝦子、多豆、超甜版」。店家開心po文,說明劇中的吃法,非常道地的台南人吃法,因為「超甜」足足就有20分糖,店家還有跟飲料店一樣的甜度表,可以正常甜、少糖、微糖的客製化。
    2021/10/13 17:19
  • 《俗女2》穩坐週末冠軍寶座 森玲CP求婚飆出最高收視

    台劇《俗女養成記2》10日最終回收視依舊亮眼,平均收視達4.24,45至54歲女性族群平均收視更高達8.42,再度拿下週末全國收視冠軍,其中陳嘉玲下跪求婚橋段更飆出最高收視。
    2021/10/12 18:55
  • 《俗女》開拍第三季?「陳嘉玲」謝盈萱、導演嚴藝文回應

    台劇《俗女養成記2》在上週日播出大結局,讓觀眾們都相當不捨,不想和「陳嘉玲」分別,對於是否有計劃拍攝第三季,飾演陳嘉玲的謝盈萱、飾演陳嘉明的宋偉恩以及導演嚴藝文都做出回應。
    2021/10/12 14:32
  • 10點女兒養成提醒 《俗女2》導演嚴藝文向陳嘉玲道別

    《俗女養成記2》昨晚大結局,劇中主角陳嘉玲喜迎女兒成為母親,也為全劇畫下句點。導演嚴藝文今天以「愛你的乾媽」身分,在臉書寫下給陳嘉玲的一封信與10點貼心提醒。
    2021/10/11 15:22
  • 女人40+愛情觀翻轉!《俗女》8大金句 擺脫傳統思維

    改編自作家江鵝的同名散文,《俗女養成記》在首季登場後創下超高收視率及討論度,第二季《俗女養成記2》上檔後更是讓網友跟著又哭又笑,由謝盈萱飾演的陳嘉玲,不僅深刻地刻畫台灣人共有的成長背景,也道出了台灣傳統女性的心聲。其中,劇中的動人金句更是讓網友感同身受!
    2021/10/05 13:05
  • 「森玲CP」復合忙辦事 嘉玲爸突破盲點:難怪要做中島

    台式新喜劇《俗女養成記2》第九帖「回家」,終於迎來「森玲CP」蔡永森、陳嘉玲的復合,兩人恢復舊情後每天都打得火熱,不僅讓同住的表姐洪育萱覺得自己是顆大電燈泡,還被其他演員笑虧「辦事場地太硬」、「這樣有舒服嗎?」飾演嘉玲爸的陳竹昇更是說出一句經典話語,逗笑演員和觀眾。
    2021/10/05 11:06
  • 小嘉玲為父偷筆!陳竹昇自責「我不是好爸爸」逼哭吳以涵

    台劇《俗女養成記2》劇情即將進入尾聲,讓觀眾們相當不捨,在最新劇情中,大嘉玲和蔡永森分手仍維持友好關係;而鏡頭一轉回到陳嘉玲的小時候,她曾為了父親偷竊同學的鋼筆,讓嘉玲爸(陳竹昇飾演)自責不已。
    2021/09/28 17:27
  • 羞!陳嘉玲約前任「床上幫忙」 網笑:不是復合是結合

    台式新喜劇《俗女養成記2》劇情來到第8集,陳嘉玲(謝盈萱飾演)和蔡永森(藍葦華飾演)在分手後一同前往醫院做產檢,蔡永森更許下承諾:「妳有需要的地方儘管說,我一定會幫忙!」不料下一幕就轉到兩人「同床蓋棉被」的畫面,讓觀眾們害羞表示「不是復合是結合!」
    2021/09/28 11:43
  • 「公主病」天心為家人揭傷疤 鍾欣凌強力擁抱逼哭網

    台式新喜劇《俗女養成記2》,最新劇情為陳嘉玲與嘉玲媽、表姐洪育萱三人拋下一切外出旅遊,結果大鬧警局,幽默的劇情卻蘊含著三人對於感情的惆悵,尤其洪育萱(天心飾演)主動揭開家暴陰影,更是讓觀眾們相當不捨。
    2021/09/23 14:00
  • 《俗女》最噴笑畫面!鍾欣凌「驚慌失措」遭嘉玲母女包圍

    台劇《俗女養成記2》陳嘉玲和媽媽相擁安慰彼此的劇情,感動不少觀眾,在即將播出的劇情中,情場失意的兩母女與不請自來的表姐洪育萱決定開著車展開了一段只屬於她們的公路之旅,途中更碰見由「金鐘視后」鍾欣凌飾演的公路警察,展開一場充滿喜怒哀樂的女人之旅。
    2021/09/19 10:59
  • 《俗女》森玲CP颱風夜爆爭執!網見「分手」嘆:太真實

    在台劇《俗女養成記2》中,陳嘉玲(謝盈萱飾演)和蔡永森(藍葦華飾演)是戀人又是朋友的愛情一直都受到觀眾喜愛,在最新劇情中,兩人因為懷孕、信任等事引發激烈爭吵,甚至拋出「分手」的想法,這一幕讓許多人感到揪心不已,表示相當有感觸。
    2021/09/14 14:56
  • 大小嘉玲母女擁抱逼哭網!謝盈萱心疼抱母:我在,不要怕

    台式新喜劇《俗女養成記2》,劇情來到第六帖,收視最高的「大小嘉玲母女跨時空擁抱撫慰」更是逼哭不少觀眾,在網路上引發一陣熱烈討論,更有網友直喊「好想媽媽」。
    2021/09/14 13:13
  • 森玲CP生變?藍葦華脫口「這句話」 謝盈萱爆氣回應

    台式新喜劇《俗女養成記2》近日劇情進入高潮,蔡永森(藍葦華飾)發現了陳嘉玲(謝盈萱飾)隱瞞自己懷孕的事實,導致兩人發生嚴重爭執,蔡永森質問對方「妳連懷孕都不跟我說,妳就是覺得我沒本事,我不能給妳所要的生活,妳就是千金大小姐呀!妳爸、妳媽、陳嘉明,全部的人都要伺候妳」,讓陳嘉玲聲嘶力竭地回應「不要叫我千金大小姐!」
    2021/09/12 10:37
  • 森玲CP遭催婚!陳嘉玲驚見「驗孕棒兩條線」:有了!?

    由謝盈萱、吳以涵、陳竹昇、藍葦華、于子育、楊銘威主演的《俗女養成記2》本週將迎來全新的考驗,英語導遊工作正要起步的陳嘉玲,因為身體不適、想吐進而驗孕,沒想到卻驚見驗孕棒上出現兩條線,看似正要平順的人生又出現了新的變化。
    2021/09/05 12:23
  • 《俗女》小嘉玲揭李國毅「耳邊悄悄話」 聽完臉紅超害羞

    《俗女養成記2》最新劇情,邀請到李國毅、天心等人客串演出,其中李國毅假扮的家教「何老師」更是替陳家引起不小的波瀾,當他自知要被拆穿假身分而選擇離開前,特地在「小嘉玲」耳邊呢喃一段話,引發觀眾好奇,至於他說了些什麼,飾演小嘉玲的吳以涵也親自在臉書揭開謎底,並透露害羞心情。
    2021/09/02 13:07
  • 《俗女2》曝未公開片段!謝盈萱「濕一片」怒吼:吃大X

    台劇《俗女養成記2》自播出後便討論度不斷,近日官方臉書釋出一段「陳嘉玲到球場找蔡永森」的未公開片段,讓主角謝盈萱看到後害羞不已,激動大喊「小編你給我去吃大便!!!!」
    2021/08/28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