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俗女養成記2 結果共97筆

  • 本土劇男星「宣布離婚」!無預警認愛新歡 女友身分曝

    46歲本土男星陳家逵憑藉《俗女養成記》走紅,再以《四樓的天堂》入圍金鐘男配角,如今接下民視八點檔大戲《愛的榮耀》;事業翻紅的他,卻無預警離婚,時隔2年,竟被拍到與神似女星王淨的氣質女子同看電影,他也坦承的確有女友,但並非被拍到那名女子。
    2023/10/31 16:11
  • 29歲男星爸「意外驟逝」!頭七靈堂淚崩:躲不掉了吼

    29歲男星葛丞出演過《俗女養成記2》、《牛車來去》、《最佳利益3》等作品,成為演藝圈小鮮肉代表;怎料,他自爆父親意外驟逝,而頭七正是生日...。
    2023/08/17 10:16
  • 五月天助攻!「她」首登鳥巢開唱 古裝扮相超美網讚:仙女下凡

    以〈蚵仔麵線〉一曲獲金鐘獎「主題歌曲獎」肯定的琳誼,日前飛往北京鳥巢擔任五月天演唱會開場嘉賓,獻唱〈聽不到〉、〈748情人節〉,首度站上如此指標性場地,她感謝表示:「非常謝謝師兄給我這個機會,這次體驗10萬人演唱會,尖叫聲真的很大聲,自己講話的回音也非常大,唱得真的很過癮。」
    2023/06/06 10:41
  • 專訪/獲五月天阿信賞識!文青女神收IG私訊出道 親解藝名由來

    歌手琳誼唱紅《俗女養成記2》插曲〈蚵仔麵線〉,更獲第57屆金鐘獎主題歌曲獎肯定,讓出道僅1年多的她聲名大噪,去(2022)年底推出新專輯《在某個角落努力的你》,台北場將於12日在Corner Max舉辦,3月2日移師台中Legacy。出道滿周年的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從駐唱發跡的她,意外獲得五月天阿信賞識進而出道,笑說當時唱片公司透過IG聯繫她,來來回回溝通近半年才碰面。
    2023/02/09 11:38
  • 小S殺進CATCHPLAY+非電影作年度亞軍 超夯影集奪冠

    CATCHPLAY+影音平台「前10部非電影」觀看排名揭曉,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與前傳作《龍族前傳》,分別佔據冠軍與季軍,是許多觀眾最愛的系列之一,而3部曾被提名金鐘獎的台劇《俗女養成記》、《良辰吉時》以及《茶金》也順利入榜,不過引人注目的是,2部綜藝節目闖入影集天下,在榜單上各佔一名,其中,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節目人氣爆棚,勇奪亞軍寶座。
    2022/12/21 17:53
  • 斷聯前妻傅天穎!陳子強穩交女友8年 鬆口「婚姻狀態」

    藍葦華、林玟誼、楊小黎、廖苡喬、葉家妤、陳子強、向娃、翁家明等人,今(18)日出席華視、公視台語台新戲《欺妻49天》開鏡儀式,男主角藍葦華繼《俗女養成記2》再戰喜劇,他笑說:「我會把嚴藝文導演的喜劇精神傳承下去!」先前被瘋傳已婚的陳子強,也曝光感情狀態。
    2022/11/18 17:20
  • 許常德遭撒金鐘獎!《俗女2》遞補 姚小民驚呆「不敢聯絡」

    樂團旺福成軍24年,雖入圍多次金曲獎,卻始終無緣鍍金,今年團員姚小民和歌手琳誼以《俗女養成記2》插曲〈蚵仔麵線〉,獲得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主題歌曲獎」,昨(8)日補辦頒獎儀式,由原典禮頒獎嘉賓侯志堅、孫盛希共同頒發,姚小民致詞時表示:「要先感謝《俗女》導演與劇組,因為讓他感受到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當你失去了才知道很重要,就像哪天蚵仔麵線突然沒了,就發現事情大條了。」
    2022/11/09 00:13
  • 金鐘「主題曲獎」風波後補頒!琳誼、旺福小民現身領獎

    今年金鐘獎的「主題歌曲獎」,因為原得獎作品遭文化部事後審核,發現不符資格而撤銷,一度惹得原得獎人許常德不滿。而最終是改由歌手琳誼替戲劇《俗女養成記2》演唱的作品拿下,這回他跟一同得獎的旺福成員小民現身領獎,2人直呼得獎可遇不可求,希望大家別太著墨之間的爭議。
    2022/11/08 19:54
  • 謝盈萱《俗女2》合作國際級舞蹈家 背後淵源曝光

    國際級舞蹈家許芳宜所主演半自傳電影《我心我行》,邀請到謝盈萱和陳竹昇,在電影中飾演許芳宜的父母,從年輕演到髮鬢微白,但卻沒有和許芳宜本人對到戲,只與兒童「小許芳宜」和少女「中許芳宜」有精彩對手戲。雖然三人沒有在影片中同框,但謝盈萱和陳竹昇卻是在第一時間就參與了排舞,許芳宜跟飾演父母的兩位演員,約在練舞室,邊帶領兩位主角伸展、邊講述自己的家庭故事。
    2022/11/02 19:07
  • 《俗女2》再獲一金!旺福吃蚵仔麵線慶祝「絕對要加香菜」

    由華視、影響原創與百戲電影共同製作的《俗女養成記2》在第57屆電視金鐘獎再獲一金,由旺福小民創作、琳誼演唱的節目插曲〈蚵仔麵線〉今日獲文化部通知獲得「主題歌曲獎」,製作人暨編導嚴藝文接獲得獎消息,先是大笑出來並說:「這就是陳嘉玲會發生的事啊! 但還是恭喜小民、琳誼,旺福和俗女就是天生一對,今晚要來吃蚵仔麵線慶祝一下。」
    2022/11/01 19:34
  • 《I Promise》遭撤金鐘「最佳主題歌」! 文化部歉:俗女2遞補

    金鐘57增設「主題歌曲獎」,原本獲獎的許常德、范曉萱《I Promise》爆發資格爭議。文化部今天(1號)發聲明道歉,指出經過專業比對,確實是「大甲媽祖遶境主題曲」的改版,因此取消資格,改為「俗女養成記2」的《蚵仔麵線》遞補。演唱人琳誼說看到新聞嚇到了;師姐丁噹受訪時聽到消息,則說很為她開心。
    2022/11/01 19:04
  • 遭文化部撤金鐘獎!許常德不接受道歉 開砲:標籤殺人

    台劇《良辰吉時》歌曲 〈I Promise〉日前獲得57屆金鐘獎主題歌曲獎,卻爆出作品為大甲媽祖遶境宣傳曲非原創,不符資格,文化部影視局調查後今(1)決議取消歌曲得獎資格,改由《俗女養成記2》插曲〈蚵仔麵線〉獲獎。對此,原得獎者許常德在臉書開砲。
    2022/11/01 15:25
  • 金鐘烏龍收回歌曲獎!《俗女養成記2》遞補獲獎 文化部致歉

    台劇《良辰吉時》在第57屆金鐘獎上奪5項大獎成為大贏家,但日前卻遭爆獲獎歌曲獎 〈I Promise〉為大甲媽祖遶境宣傳曲,不符資格,文化部影視局在調查後今(1)日公布,〈I Promise〉將取消得獎資格 ,由〈蚵仔麵線〉獲獎,文化部更針對行政疏失鄭重致歉。
    2022/11/01 12:58
  • 從「俗女」的放到「四樓」的收 謝盈萱1票險勝楊謹華成「三金得主」

    以《俗女養成記2》、《四樓的天堂》雙料入圍金鐘視后的謝盈萱,最終以《四樓的天堂》裡心理諮商師一角,險勝以《華燈初上》入圍的楊謹華一票,評審團總召陳慧玲透露,謝盈萱在角色中一個人扮演三種身分,讓人看見身為演員的廣度,是她勝出的關鍵。
    2022/10/23 12:49
  • 入圍太多!謝盈萱金鐘出糗爆粗口「Fxxk」!下跪導演喊「原諒我」

    金鐘57戲劇類,由「劇場女神」謝盈萱奪下最佳女主角獎,這次雙料入圍,上台時她誤以為是「俗女養成記2」得獎,脫口罵出髒話,引來全場笑噴;事後慶功宴,謝盈萱直接下跪道歉了。
    2022/10/23 12:24
  • 謝盈萱「下跪道歉」了!金鐘飆髒話 認錯後悔:求大家原諒

    金鐘57戲劇類昨(22)日開撕,「劇場女神」謝盈萱入圍7次金鐘獎全槓龜,終於在今年奪下「視后」;由於她此次雙料入圍,上台時誤以為是《俗女養成記2》得獎,脫口罵出髒話「FxxK」,引來全場笑噴;事後慶功宴,謝盈萱直接下跪道歉了!
    2022/10/23 09:30
  • 金鐘視后出爐!謝盈萱打敗林心如、楊謹華 上台得獎感言出包....

    本屆金鐘獎戲劇最佳女主角獎競爭激烈,謝盈萱以《四樓的天堂》,打敗林心如.楊謹華,奪下視后寶座,上台一度搞錯感謝俗女養成記的編劇,謝盈萱機警扭轉,戲劇導演獎則是由《逆局》奪得,戲劇編劇獎則是嚴藝文的《俗女養成記2》,上台激動落淚,最大獎戲劇節目獎,由《斯卡羅》獲得。
    2022/10/22 23:42
  • 影后慌了!謝盈萱得獎「飆罵Fxxk」 鍾欣凌驚呼最大高潮

    第57屆金鐘獎由女星謝盈萱靠著《四樓的天堂》拿下金鐘影后,這是她首度奪獎。此次謝盈萱靠著《四樓的天堂》與《俗女養成記2》爭獎,但上台後一時錯亂,感謝成《俗女養成記2》,讓她在現場大喊:「Fuck!」而頒獎人鍾欣凌更直接拿著麥克風直說:「這是本屆金鐘獎最大高潮。」讓全場笑瘋。
    2022/10/22 22:43
  • 謝盈萱雙料入圍 楊謹華、林心如《華燈》較勁

    本屆金鐘視后之爭,謝盈萱以《俗女養成記2》和《四樓的天堂》雙料入圍,一個人就占了兩個席次,將對上《華燈初上》裡的兩位「媽媽桑」楊謹華、林心如,以及在《國際橋牌社2》中演出記者的范宸菲,競爭激烈。
    2022/10/20 18:30
  • 金鐘最佳戲劇/台劇霸主將揭曉!《華燈》聲量高 力拚強敵《茶金》

    第57屆金鐘獎首次將綜藝類與戲劇類獎項分開頒發,戲劇類將於10月22日登場,今年入圍作品各個實力堅強,除了影帝、影后獎落誰家,「戲劇節目獎」也引發外界討論,入圍作品《俗女養成記2》、《茶金》、《逆局》、《斯卡羅》、《華燈初上》難分軒輊,因此,《TVBS新聞網》特別帶觀眾分析入圍作品各自優勢。
    2022/10/20 18:07
  • 手心手背都是肉!謝盈萱雙料入圍女主 嚴藝文1句話全笑翻

    第57屆電視金鐘獎將於10/21、10/22登場,今年可說是台劇大爆發,每一個獎項競爭都相當激烈,其中以《俗女養成記2》和《四樓的天堂》同時問鼎女主角獎的謝盈萱,今(18)日受訪時笑稱,兩部作品都很喜歡,無法抉擇更希望哪一部得獎,所以會同時準備兩份得獎感言。而《俗女2》導演嚴藝文受訪時,則打趣比喻謝盈萱面對的狀況是「手心手背都是肉」,下秒卻又表示「可是手心比較嫩」,一席話笑翻全場。
    2022/10/18 21:01
  • 怒嗆癌妻「我外遇合理」 《俗女》陳家逵道歉喊:一律概括承受

    演活《俗女養成記》「許建佑」一角的45歲演員陳家逵,今(12)日被前妻爆出婚內出軌2年、對她言語暴力,還怒嗆前妻:「像妳這種人,我去外遇都合理。」引發外界震驚,他稍早透過經紀人向前妻致歉。
    2022/10/12 12:37
  • 金鐘人氣綜藝「前3名是他們」!夯劇《華燈》激戰《火神的眼淚》

    第57屆電視金鐘獎首度將典禮將分為「節目類」及「戲劇類」2場,10月21日是節目類頒獎典禮、10月22日是戲劇類頒獎典禮。今年首次舉辦人氣票選活動,由全民共同參與「網路人氣票選活動」,至今已經累積破36萬票,各戲劇與節目都希望能獲得「最具人氣戲劇節目獎」及「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2個獎項,而該獎項將分別在2天典禮中現場頒發。
    2022/09/29 16:26
  • 交往先過五月天這關? 琳誼羞曝戀愛狀況

    歌手琳誼以《俗女養成記2》主題曲〈蚵仔麵線〉入圍今年第57屆金鐘獎最佳主題歌曲,她近日全力為典禮進行塑身,期盼自己以最美的樣子走上紅地毯與粉絲互動。琳誼自出道來就是不少男生心儀的對象,被問及戀愛題,她笑說:「有也要說沒有啊!沒有啦!開玩笑的,我真的沒有。」
    2022/09/26 12:41
  • 嚴藝文《俗女2》入圍導演、編劇獎 許願「謝盈萱」拿視后

    高雄電影節即將在10月中登場,今天搶先發表19部高雄原創電影作品,金鐘視后嚴藝文,也有參與短片集,而這次《俗女養成記2》入圍金鐘15項大獎,嚴藝文自己也入圍戲劇節目導演獎和編劇獎,面臨強敵,私心說想要謝盈萱拿到女主角獎。
    2022/09/21 2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