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森玲CP遭催婚!陳嘉玲驚見「驗孕棒兩條線」:有了!?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5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5 12:23
陳嘉玲看似順遂的人生又出現變化。(圖/華視、CATCHPLAY提供)
陳嘉玲看似順遂的人生又出現變化。(圖/華視、CATCHPLAY提供)

由謝盈萱、吳以涵、陳竹昇、藍葦華、于子育、楊銘威主演的《俗女養成記2》本週將迎來全新的考驗,英語導遊工作正要起步的陳嘉玲,因為身體不適、想吐進而驗孕,沒想到卻驚見驗孕棒上出現兩條線,看似正要平順的人生又出現了新的變化。

「森玲CP」感情穩定。(圖/華視、CATCHPLAY提供)

 
「森玲CP」蔡永森(藍葦華飾演)、陳嘉玲(謝盈萱飾演)感情穩定,也讓家人開始著急他們的婚事,嘉玲媽媽吳秀琴(于子育飾演)更是直接催婚逼問蔡永森:「你什麼時候要娶我們陳嘉玲?」另外,陳嘉玲因為身體不適進而驗孕,沒想到卻驚見驗孕棒上出現兩條線,讓英語導遊工作正要起飛的她,陷入沉思。

更多新聞:洪都拉斯加盟《俗女2》!「真心話」撼動陳家祖業繼承權

豪豪(李其諺飾演)身奔跑抱著陳嘉玲的畫面,感動許多觀眾。(圖/華視、CATCHPLAY提供)

陳嘉玲在劇中面臨新的人生考驗—「懷孕」,從第四帖中陳嘉玲表姐洪育萱(天心飾演)帶著兒子豪豪來家中拜訪借住的橋段,可以看得出雖然表面上陳嘉玲懼怕小孩,但在面對小孩走失,立馬放棄手邊重要工作和照顧小孩的三餐生活上,仍舊是散發女性母愛的一面,尤其劇中一段洪育萱帶著豪豪(李其諺飾演)準備回家的戲,豪豪轉身奔跑抱著陳嘉玲的畫面,著實讓不少觀眾感動。
 

謝盈萱在戲中對小孩相當抗拒。(圖/華視、CATCHPLAY提供)

戲外,謝盈萱對童星更是展現滿滿大姐姐的愛,在最新釋出的「女神姐姐V.S.小鮮肉」幕後花絮中,就可以看到劇中陳嘉玲因為疑似電腦資料被豪豪弄不見大發脾氣,一下戲謝盈萱馬上抱著小演員諺諺安慰地說:「對不起諺諺,我只是在演戲而已,我不會對你那麼兇」,現場也不停對諺諺施展親吻之術,隔空做著許多親嘴、張嘴想咬小朋友的可愛表情,甚至還捏著他著臉蛋笑說:「好多膠原蛋白」,完全看得出謝盈萱私底下對小孩子有著滿滿的愛。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俗女養成記#俗女養成記2#謝盈萱#陳嘉玲#森玲CP#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1339

0.2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