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寅成為戲定居摩洛哥4個月 最難忘和「他」激烈打鬥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9 05:10
趙寅成主演的電影《逃出摩加迪休》改編自真實故事。(圖/車庫娛樂提供)
趙寅成主演的電影《逃出摩加迪休》改編自真實故事。(圖/車庫娛樂提供)

由南韓演員趙寅成、金倫奭、具教煥主演的電影《逃出摩加迪休》,在韓上映後深受觀眾喜愛;該片未求真實性,特地前往摩洛哥進行長達4個月的拍攝,演員們在當地更像是家人般的一起生活。談到拍攝最難忘的經驗,趙寅成、具教煥更是謙虛地表示自己在對方身上獲益良多。

趙寅成(圖右)在片中飾演駐索馬利亞南韓大使館參事官,拚命求生。(圖/車庫娛樂提供)

 
改編自真實故事的《逃出摩加迪休》,描述1991年,索馬利亞首都「摩加迪休」爆發內戰,身在此處無法與外界聯繫的南韓大使館職員和其家人們,每天飽受子彈和炮彈的威脅,為了生存而辛苦撐過每一天。就在某夜,北韓大使館的職員們請求協助,敲了南韓大使館的大門……。

趙寅成在《逃出摩加迪休》中飾演駐索馬利亞南韓大使館的參事官。(圖/車庫娛樂提供)

趙寅成在《逃出摩加迪休》中飾演駐索馬利亞南韓大使館的參事官,和具教煥是死對頭,兩人一見面就會鬥嘴、爭執,談到4個月的拍攝期印象最深刻的場面,趙寅成指出就是和具教煥的動作戲:「打鬥的同時要帶有強烈的情緒,是有許多困難之處的,但好在透過演員、工作人員的合作,才完成了不錯的場面。」趙寅成更是謙虛表示「多虧具教煥將自己的角色詮釋得非常好,因此我才能跟著一起發光!」

具教煥片中和趙寅成是死對頭。(圖/車庫娛樂提供)

 
同時,飾演駐索馬利亞北韓大使館參事官「太俊基」的具教煥也表示:「我從許峻豪、金倫奭、趙寅成等前輩身上學到很多。雖然劇中和金倫奭前輩的戲分不多,但他在鏡頭中待人的眼神總能給予奇妙的力量。而我和趙寅成前輩在劇中有直接打鬥的場面,在演技上給我很大的刺激,讓我獲益良多!」兩人謙虛的將對方視為在拍攝期間最重要的典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電影#南韓#北韓#趙寅成#具教煥#逃出摩加迪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7

0.1216

0.3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