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具教煥 結果共8筆

  • 上線即引爆話題!《寄生獸:灰色部隊》結尾驚見「日本影帝」

    由具教煥、全少妮、李貞賢主演的Netflix影集《寄生獸:灰色部隊》於本(4)月5日上線,該劇開播後,立刻登上Netflix台灣熱門Top10,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網路溫度計DailyView》觀察該劇過去一週的網路討論趨勢變化,討論聲量突破三千筆,並且在《網路溫度計DailyView》的韓劇網路口碑排行榜也登上第8名寶座。
    2024/04/12 12:15
  • 《寄生獸》登頂第一!導演延尚昊曝「拍攝秘辛」親自下海示範

    Netflix《寄生獸:灰色部隊》於上週五(4月5日)首播後僅3天,即成為Netflix全球收視率最高的非英語影集,觀看時數已達到630萬小時。而在台灣也衝上了排行榜的第2名,獲得許多觀眾的喜愛並於社群創造高度討論。同步提供《寄生獸:灰色部隊》更多幕後花絮與素材,一起發現寄生獸背後的製作故事。
    2024/04/11 07:00
  • 專訪/韓國《寄生獸》用一招「連結日本世界觀」 決戰場地藏巧思

    日本漫畫作品《寄生獸》最近由導演延尚昊改編成韓版戲劇《寄生獸:灰色部隊》(以下《灰色部隊》),最讓原版粉絲擔心的,自然就是能不能如實呈現原作精神,延尚昊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相當詳細說明如何設計角色心境。除了駭人的視覺效果以外,延尚昊著重在角色面對寄生獸的抗拒、害怕,卻要與之共存而求生的現況,他也搶先爆料韓版與日版之間的世界觀如何連結!
    2024/04/05 07:13
  • 韓版《寄生獸》片尾彩蛋太扯! 李貞賢無懼懷孕「每天扛5KG槍」

    Netflix科幻驚悚影集《寄生獸:灰色部隊》昨(26)在首爾舉辦上線記者會,導演延尚昊、編劇柳勇在與主演們全昭霓、具教煥、李貞賢、權海虓、金吝勸都盛裝出席,女主角全昭霓更以一席挖洞黑色洋裝登場,仙氣逼人。李貞賢為舞曲〈眉飛色舞〉、〈獨一無二〉的原唱,如今改行當演員頗獲好評,這次更是為了演出痛失丈夫的「灰色部隊」隊長,無懼已經懷孕,每天揹5公斤的槍打寄生獸!
    2024/03/27 19:38
  • 「D.P:逃兵追緝令2」 丁海寅、具教煥重出江湖!

    超夯韓劇紛紛推出續作!丁海寅、具教煥主演的《D.P:逃兵追緝令》,第二季繼續揭開軍營黑暗,劇迷敲碗的第2季《舊案尋兇》也上線,原班人馬李星民、晉久等人回歸,要抓出謀殺案神秘藏鏡人。
    2023/07/17 12:50
  • 養小孩比出任務難?全道嬿當單親媽殺手 一封訊息釣出黃晸珉對決

    全道嬿先前在韓劇《浪漫速成班》中,飾演獨力撫養外甥女長大的「類單親媽媽」,沒想到在Netflix《格殺福順》中,她所扮演的吉福順不僅要養女兒,更要身兼殺手工作,身手矯健、從未失誤的她甚至感嘆「殺人比養小孩容易」,原本吉福順打算幹完一票就金盆洗手,沒想到卻發現這項任務的真相,引來同行殺機,上演女版《捍衛任務》!
    2023/03/21 19:31
  • 《非常律師禹英禑》劇情反映現實教育問題?韓教育部長真惹民怨下台

    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近期被網友發現收視率有下滑趨勢,分界點出現在具教煥特別演出的第九集,雖然凸顯出韓國填鴨、高壓教育問題,但觀眾普遍說這集後都沒在鎖定,說教感愈來愈重!只是回到南韓現實生活,確實教育似乎真有狀況,尹錫悅政府上任後,推動調降小學入學年齡,從六歲到五歲,引發民怨,教育部長更因此下台。
    2022/08/12 12:27
  • 趙寅成為戲定居摩洛哥4個月 最難忘和「他」激烈打鬥

    由南韓演員趙寅成、金倫奭、具教煥主演的電影《逃出摩加迪休》,在韓上映後深受觀眾喜愛;該片未求真實性,特地前往摩洛哥進行長達4個月的拍攝,演員們在當地更像是家人般的一起生活。談到拍攝最難忘的經驗,趙寅成、具教煥更是謙虛地表示自己在對方身上獲益良多。
    2021/09/19 0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