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落幕? 王瞳遭馬俊麟妻告「侵害配偶」傳和解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5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5 13:25

藝人王瞳和馬俊麟,兩年前驚爆假戲真做,被馬太太梁敏婷提告侵害配偶,求償400萬元,如今週刊爆料,梁敏婷最後選擇放下,雙方已經在今年8月和解,和解金雖然沒有400萬那麼多,但也有將近百萬,對此王瞳經紀公司回應,這件事已經圓滿落幕。

圖/TVBS

 
藝人王瞳(2019.10.03):「我昨天做這件事情,造成她(馬俊麟妻子)的不舒服,我真的很抱歉。」

當初在記者會上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女星王瞳2019年和馬俊麟,拍攝大時代假戲真做爆出緋聞,馬俊麟也坦承出軌鞠躬道歉。

藝人馬俊麟(2019.10.03):「這些是我個人的問題,都是我,都是我個人問題。」

 
圖/TVBS

王瞳甚至在生日當天收到馬太太,梁敏婷寄來的侵害配偶權傳票,掌握包含曖昧簡訊在內4大證據求償400萬,王瞳一度帶著長輩來登門道歉,沒想到阿姨卻失控演出。

但隨著去年王瞳和艾成結婚,馬俊麟夫妻也低調度日,緋聞風波終於要平息了嗎,週刊報導梁敏婷和王瞳,去年7月曾在法官安排下進行調解,但因為雙方沒共識破局今年又開庭3次,直到8月梁敏婷決定與王瞳和解,撤回告訴至於和解條件為何,雙方有簽署不公開協議無法透露,至於原本求償的400萬,恐怕沒那麼多但也接近百萬。

圖/TVBS

馬俊麟太太梁敏婷(2020.07.13):「就是有人砍了妳一刀,那個過程應該是會很痛,但這個傷口總是會好的。」

王瞳經紀公司聲明紛爭已經圓滿落幕,任何非經本人親自陳述均非事實,也呼籲各界給兩造及家人一點空間,至於梁敏婷的律師截稿前沒有回應,週刊透露除了時間淡化衝擊,梁敏婷考慮到兩個孩子,也不捨讓馬俊麟演員路受阻才選擇放下,讓8點檔番外篇宣告落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時間#結婚#記者#法官#公司#女星#演員#藝人#夫妻#生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795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