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低調嫁二女兒「台北宴客」 親家朱立倫將出席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2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2 12:11
吳宗憲二女兒(左)將在台北舉辦婚宴。(圖/翻攝自吳宗憲 Jacky Wu臉書)
吳宗憲二女兒(左)將在台北舉辦婚宴。(圖/翻攝自吳宗憲 Jacky Wu臉書)

「綜藝天王」吳宗憲去(2020)年證實二女兒吳則含已答應男友求婚,對象就是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的外甥蔣豐蔚。吳宗憲曾透露女兒的喜帖早已經印好,但對於宴客日期始終保密到家。最新消息是吳則含的婚禮將於今(12)日下午在台北市某家飯店舉行,對此吳忠憲也低調證實,另外朱立倫也預計會出席宴會。

朱立倫預計出席婚宴。(合成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轟KID「花太多時間當網紅」 吳宗憲重話批:主持退步

吳宗憲和朱立倫即將結為親家,婚事備受關注。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受新冠疫情影響,吳則含與蔣豐蔚的婚禮不斷推延,然而最新消息傳出,今日下午2人將於台北的飯店舉行婚禮,朱立倫也預計會出席宴會;​為遵守防疫規定,他們將教堂旁的房間全包下來,吳宗憲稍早低調證實,「不要來打擾,他們都是圈外人」,再問嫁女兒的心情與祝福的話他則沒再多回應。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宗憲#朱立倫#吳則含#外甥#蔣豐蔚#婚禮#結婚#婚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998

0.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