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大陸贈品後事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無印良品涼鞋韓團藥單陳長勝台體大Angelababy
  • 搜尋:

    吳則含 結果共53筆

  • 吳宗憲罕見同框「最美小女兒」!自拍照流出 網驚:看起來好像

    綜藝天王吳宗憲有3個寶貝女兒和1個兒子,分別為大女兒Sandy(吳姍儒)、二女兒吳則含、三女兒Olivia和兒子鹿希派。他多公開誇讚小女兒Olivia是最漂亮的,沒想到,鮮少露臉的Olivia無預警在IG上曬出和爸爸的合照,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2/29 16:22
  • 吳宗憲突PO受傷流血照! 喊錄節目「全力以赴」粉絲心疼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兩個女兒吳姍儒、吳則含陸續嫁人,開心晉升當阿公,今年更開心提早慶祝父親節,還和兩位女婿合照,不過6日他卻突然PO出多張受傷的照片,手上、膝蓋全部是擦破流血,怵目驚心,但還好事後了解,已經是3年前的傷勢。
    2023/08/06 13:00
  • 吳宗憲罕見同框「2高顏值女婿」!雙手爽抱2外孫 天倫畫面曝光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二女兒吳則含(Vivian)在2021年9月嫁給朱立倫外甥Wilson(蔣豐蔚),兩人生下一個寶貝女兒「馨妹妹」;2022年1月,吳宗憲的大女兒吳姍儒(Sandy)也與交往5年的男友Kai結婚,近日生下兒子「小初一」,讓吳宗憲接連享受當外公的喜悅。今(4)日,吳宗憲就在臉書PO出與兩個女婿以及外孫們的合影,「雙手抱兩孫」的他看起來心滿意足。
    2023/08/04 17:35
  • 吳宗憲抱外孫首亮相!喜曬吳姍儒愛子「超萌後腦勺」融化全網

    60歲「綜藝天王」吳宗憲近日再度升格當外公,女兒吳姍儒(Sandy)日前產下兒子「小初一」,一家人和樂融融。吳宗憲今(27)就在臉書PO出與孫子的合照,只見他抱著「小初一」,有孫萬事足的樣子令人稱羨。
    2023/05/27 19:11
  • 吳宗憲老婆張葳葳「60歲真實樣貌」曝光!女兒罕曬近照「這幕太驚人」

    吳宗憲與老婆張葳葳結婚30多年,兩人育有4名子女,但吳宗憲向來對家庭抱持低調態度,鮮少看到他跟老婆同框,也少在媒體前露面。日前是母親節,吳宗憲的4個兒女齊聚一堂過節,擁有高顏值的三女兒Olivia就PO出一張與媽媽張葳葳的合照,年過60歲的她依舊保養得宜,自帶優雅溫柔的氣質,近況讓人驚艷。
    2023/05/16 18:41
  • 吳宗憲遭爆離開台灣! 親曝未來4個月計畫:家都在這裡

    吳宗憲、許藍方與張立東今(12)日出席手搖飲活動,剛升格當外公的吳宗憲看到媒體到場,開心拿出手機,分享外孫女「馨妹妹」的萌照,也透露日前有和待產的女兒吳姍儒(Sandy)和女婿一起聊天,談及女兒夫妻的感情,直呼:「他們兩個超級恩愛,我前天才看到他們兩個,我、Sandy、她老公、Sandy兒子,4個人聊天好好玩,爸爸才體貼,我去看她一個半鐘頭,我幫她兩隻腳都按摩消水腫。」
    2023/02/12 17:26
  • 吳宗憲孫女小名公開!首揭當外公心聲 上億豪宅給吳姍儒安胎

    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二女兒Vivian(吳則含)和朱立倫外甥Wilson(蔣豐蔚)2021年9月中旬結婚,Vivian日前順利產女,憲哥升格當外公興奮曬出寶貝孫女萌照,昨(7)日他出席活動公開孫女小名,首曝當阿公喜悅。
    2023/02/07 08:18
  • 恭喜!吳宗憲凌晨升格當外公 二女兒平安產女:小朋友超可愛

    吳宗憲當外公了!今(3)日凌晨12點多,吳宗憲在臉書宣布外孫女誕生的喜訊,「報告。我當阿公了!小朋友超可愛的」,大批網友見狀狂刷恭喜,替他開心。
    2023/02/03 00:33
  • 恭喜吳宗憲當阿公!二女兒「寶寶性別」公開 預產期曝光

    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二女兒Vivian(吳則含)和朱立倫外甥Wilson(蔣豐蔚)去(2021)年9月中旬結婚,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結為親家,如今傳出Vivian懷孕好消息。今(6)日有媒體曝光寶寶性別。
    2022/09/06 11:31
  • 吳姍儒認避孕中「世界末日才會生」 喊話吳宗憲給孫紅包要公平

    女星吳姍儒(Sandy)今(22)日出席氣泡水機的記者會,已連續擔任3年代言人的她表示相當開心,「剛好又是是最熱的一次,希望這產品能讓大家的家質感升級」。而她的二妹吳則含(Vivian)日前宣布懷孕,對此,吳姍儒倒是很不滿,「我跟小妹馬上對她生氣,因她只是直截了當的說,本來期待當姊姊的我會爆哭,或是開心蹦蹦跳,結果都沒有」。
    2022/07/22 20:06
  • 吳宗憲二女兒「預產期明年春天」 比莉要周湯豪生一打組樂團

    三立綜藝節目《綜藝大熱門》今(21)日舉辦開播9週年記者會,來賓為近日復出拍戲的70歲女星比莉,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以及陳漢典3位主持人,特地穿上她最愛的豹紋服裝迎接,送上豹紋麥克風歡迎比莉回歸演藝圈;而吳宗憲的二女兒吳則含(Vivian)日前傳出懷孕的消息,將升格為外公的他藏不住喜悅,也透露了預產期。
    2022/07/21 16:11
  • 恭喜!二女兒嫁朱立倫外甥爆懷孕 吳宗憲鬆口當阿公心情

    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二女兒Vivian(吳則含)和朱立倫外甥Wilson(蔣豐蔚)去(2021)年9月中旬結婚,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結為親家,如今傳出Vivian已懷孕3個月。對此,吳宗憲今(19)鬆口回應。
    2022/07/19 15:02
  • 吳宗憲躲過綜藝大哥確診潮「有解藥」 怒批:蕭敬騰你是發瘋了嗎

    「綜藝天王」吳宗憲今(10)日與林秉文、王三郎出席PGTalk智能咖啡機活動,仍未確診的吳宗憲一出場就自誇是「天選之人」,不僅大女兒吳姍儒、二女兒吳則含雙雙確診,身邊的工作夥伴也難逃疫情的魔掌,演藝圈中的綜藝大哥徐乃麟、曾國城也都確診,吳宗憲被問到「為何可以維持『一線藝人』的身分?」他說:「因為我有解藥,你們都不相信。」
    2022/06/10 15:15
  • 好事近?他鐵口吳宗憲「明年抱孫」 吳姍儒噴2字:避起來

    主持天王吳宗憲育有3女1子,繼二女兒吳則含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外甥蔣豐蔚去(2021)年9月舉行婚禮後,大女兒吳姍儒(Sandy)今年初與交往5年的CEO男友結為連理。命理師詹惟中預言,吳宗憲明(2023)年將升格為阿公,兩個女兒一定有一個會在今年懷孕,令外界開始緊盯吳姍儒的肚皮是否有動靜。
    2022/04/17 16:55
  • 為幫愛女圓夢不擇手段!吳宗憲竟要「天團」當眾道歉

    「綜藝天王」吳宗憲憑幽默又機智的主持風格,深受觀眾喜愛,育有3女1子的他,私下對孩子們相當寵愛,他近日在節目中自爆,二女兒Vivian(吳則含)當年超迷女子天團S.H.E,在演唱會上興奮到暈倒,事後吳宗憲竟要求S.H.E當眾向女兒道歉!
    2022/01/05 13:23
  • 女婿親密改口喊「爸」 吳宗憲吐心聲:差點扁他

    「綜藝天王」吳宗憲今年9月嫁出二女兒Vivian(吳則含),大女兒吳姍儒(Sandy)也將在明(2020)年與交往多年的男友結婚,近日他在節目中透露,第一次被女婿叫「爸爸」的心情,打趣說:「我轉頭差點扁他耶!」
    2021/11/17 13:08
  • 半年嫁2愛女!吳宗憲罕見吐心聲:比拿掉膀胱還痛苦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二女兒Vivian(吳則含),今年9月和朱立倫外甥Wilson(蔣豐蔚)結婚,家中才辦完喜事不久,大女兒吳姍儒(Sandy)也證實明年1月29將與交往多年的男友步入禮堂,吳宗憲近日在節目吐露心聲,坦言:「比拿掉兩個膀胱還痛苦!」
    2021/11/02 13:13
  • 眼淚還來!吳宗憲傳訊向Vivian展父愛 內容藏心機

    近期喜事連連的綜藝天王吳宗憲,9月初二女兒Vivian(吳則含)和朱立倫外甥Wilson(蔣豐蔚)在台北高級飯店舉辦婚禮,大女兒吳姍儒(Sandy)也將於明年(2021)1月29日嫁給交往5年的CEO男友。吳宗憲在節目《綜藝大熱門》中透露,在婚禮上看著拉拔長大的Vivian,要牽著女兒的手放到人家的手上,真的令他感觸頗多,特地傳訊息給女兒,表示家裡永遠有她的位置。不過感人的氣氛,卻被吳宗憲一秒破壞,讓原本已眼眶泛淚的嘉賓瞬間不知該如何反應。
    2021/10/06 11:57
  • 狂!砸錢買私人飛機赴陸從商 吳宗憲「事業版圖」驚曝光

    「綜藝天王」吳宗憲今(2021)年9月初才喜嫁二女兒Vivian(吳則含),沒想到大女兒Sandy(吳姍儒)也將於明(2022)年嫁給CEO男友。雙喜臨門的他卻驚爆有意放掉手上節目,淡出演藝圈赴大陸從商,上海浦東辦公室已裝修完成,如今大陸事業版圖跟著曝光。
    2021/10/04 10:03
  • 吳宗憲痛失2愛將 曝真心話「交棒給女兒」:爸有點累

    綜藝天王吳宗憲9月中剛嫁出二女兒吳則含(Vivian),沒想到59歲生日隔天大女兒吳姍儒(Sandy)也證實明年1月將舉行婚禮,對此,吳姍儒寫下「不好意思要讓你一次『痛失』兩名愛將,但你永遠都是我的偶像」,吳宗憲也罕見回應「你是地表最強獅子座大姐姐,爸爸有一點累,這個棒子就交給你了」,溫馨父女情讓網友們看了相當感動。
    2021/10/01 09:46
  • 吳宗憲59歲生日 吳姍儒發文「讓你痛失愛將」惹哭網

    綜藝天王吳宗憲,不久前才剛嫁出二女兒吳則含(Vivian),26日時大女兒吳姍儒(Sandy)也爆出將於明年1月舉行婚禮,短時間內女兒接連結婚不免讓他有些不捨,今(30)日吳姍儒就在社群發文,獻上遲來的生日祝福,並寫道:「不好意思要讓你一次『痛失』兩名愛將。」
    2021/09/30 16:32
  • 深夜不睡想愛女!吳宗憲感性告白 「牽手照」惹網友淚崩

    近期喜事連連的主持天王吳宗憲,先是在12日低調將二女兒Vivian(吳則含),嫁給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的外甥蔣豐蔚,現在大女兒吳姍儒(Sandy)也親口證實,將於明(2022)年1月29日與設計師未婚夫完婚。面對掌上明珠接連出閣,吳宗憲似乎感觸頗深,今(29)日清晨3點59分上傳一張緊握愛女雙手的照片,感性地隔空向女兒告白,吸引上萬網友按讚,直言:「好感動」。
    2021/09/29 10:40
  • 吳宗憲曬重大喜訊挨轟 震怒「5連發」電爆酸民:法院見

    綜藝天王吳宗憲喜事不斷,不僅二女兒Vivian(吳則含)9月初出嫁,大女兒吳姍儒(Sandy)明(2022)年也將嫁給CEO男友。他更證實將淡出演藝圈赴上海從商,未來會買私人飛機往返兩岸。他昨(28)在臉書宣布自己代言的產品得獎,卻反遭網友攻擊,讓他罕見親自回應酸民。
    2021/09/29 10:30
  • 10年前鮮肉畫面曝!吳姍儒準尪曾演「范范MV男主角」

    「綜藝天王」吳宗憲才剛嫁二女兒Vivian(吳則含),27日大女兒Sandy(吳姍儒)又證實將在2022年1月跟CEO男友結婚,同時大方曬出恩愛合照。如今有人發現,歌手范瑋琪約10年前發行的歌曲《左上角的心跳》MV男主角就是吳姍儒的未婚夫,當年鮮肉畫面曝光吸引網友朝聖。
    2021/09/28 18:37
  • Sandy公開搭肩放閃照 未婚夫真面目曝光:顏值超高

    「綜藝天王」吳宗憲才嫁出二女兒Vivian(吳則含),今(27)日大女兒Sandy(吳姍儒)證實,明年1月29日將與男友步入禮堂,晚間也分享甜蜜合照道出公布喜訊的心得。
    2021/09/27 2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