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二女兒嫁朱立倫外甥 婚紗照曝光:大紅禮服、小露性感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2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2 21:41

藝人吳宗憲的二女兒,今天低調在台北的飯店結婚,嫁給朱立倫的外甥,受訪時說真的很開心,還透露女婿叫了自己爸爸,讓他彆扭的說自己還很年輕,叫憲哥就好,而大女兒Sandy也說,拜別的時候真的很感人,妹妹還說吳宗憲是她心目中的鋼鐵人。

圖/翻攝自吳宗憲 Jacky Wu臉書

 
藝人Sandy vs.吳宗憲:「這個藝能界的給你拍一下,這個比較習慣啦,啊妹妹不習慣啦,歹勢。」

吳宗憲二女兒出嫁,新郎就是朱立倫外甥,小倆口低調不願曝光,吳宗憲趕緊把大女兒Sadny,推出來見客。

藝人吳宗憲:「我們應該很開心就是說,她有一個幸福的歸宿,老公很愛她,剛剛第一次叫我爸爸這樣,我說啊好,謝謝,叫我憲哥就可以了,因為我還年輕,我看起來比新郎年輕嘛,哈哈哈哈,我會幫她女兒唱一首歌啦,對啊,我第一次上台會緊張的。」

 
除了吳宗憲跟Sandy之外,他的小兒子鹿希派穿著灰色西裝,跟穿黑色紗裙的三女兒也低調現身,Sandy透露婚禮上,自己跟妹妹都哭得唏哩嘩啦。

藝人Sandy:「妹妹跟爸爸拜別的時候,還講什麼她就說,爸爸是她心目中的鋼鐵人,哇,講那麼好,鋼鐵人真的比較帥,但是就很感人很可愛,還有說什麼,I love you 3000 and more。」

看看婚禮小卡上,吳宗憲二女兒Vivian,穿著紅色婚紗跟老公Wilson,兩人站在海灘上,白馬還入鏡超夢幻,另一張新人抱在一起笑得燦爛,看起來非常幸福,也因為新人是基督徒,婚禮流程上還有祝禱讀經等等,而Wilson的舅舅,朱立倫也到現場證婚。

朱立倫:「紅包有沒有包特別的數字?一定是一個吉祥數字啦,可是舅舅不能透露。」

透露為了防疫,座位採梅花座,也只有80名親友到場,婚禮結束後吳宗憲也PO IG祝福,雖然婚禮遇上颱風,但兩家人的開心心情不受影響。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朱立倫#結婚#吳宗憲#女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1193

0.2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