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辣!大咖女星玩SUP狂落海 「濕褲子脫一半」網暴動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5 2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5 23:20
白靈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圖/翻攝自白靈IG)
白靈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圖/翻攝自白靈IG)

54歲女星白靈個性率真,擁有火辣身材的她常穿著風格大膽的服裝,去(2020)年她披上自製戰袍出席金馬獎,將自信身材露到極限,還在裙擺縫上「愛LOVE和平」字樣,成為紅毯焦點。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的她,今(5)日PO出她嘗試立式划槳(SUP)的過程,還曬出一系列比基尼辣照,讓大批粉絲忍不住直呼「太性感!」

白靈近日嘗試玩SUP。(圖/翻攝自白靈IG)

 
白靈今日在IG分享,她即將出演一部新片,在戲裡將飾演一名醫師,還開心說道「演醫生也能很性感吧!」她還貼出近日去嘗試立式划槳的畫面表示,這實在太有趣了,因為她完全無法控制自己前進的方向,還不斷落水掉進海裡。

更多新聞:福原愛「健康出狀況」!離婚2個月近況曝:沒好好吃飯…

白靈大方秀出好身材。(圖/翻攝自白靈IG)

畫面中可見,年過半百的白靈身材相當火辣,總是自信秀出身材的她,這天穿著寶藍色的比基尼,襯托出一覽無遺的S曲線,不僅擁有纖細小蠻腰,連膚況也保養得宜,讓大票粉絲都留言狂喊「太性感」、「我愛每張照片」、「我的天,太驚人了」。
 

更多新聞:26劣跡藝人新名單瘋傳!竟少了趙薇 網疑:資本洗白

白靈因一直落海,導致褲子變得又濕又重。(圖/翻攝自白靈IG)

一系列辣照中,白靈有幾張照片呈現「褲子脫一半」的狀態,她也分享,因為落水很多次,褲子變得又重又濕,穿著會很不舒服,雖然想把褲子直接脫掉,但當時風很大又很冷,只好將褲子脫一半,才會出現這隨意又性感的照片。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白靈#IG#比基尼#SUP#立式划槳#身材#性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37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