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限籍令」瘋傳!點名恐封殺孫燕姿 公司澄清「不實謠言」


發佈時間:2021/09/05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5 14:30

大陸官方出手整治娛樂圈,但最近網路上卻瘋傳許多「限籍令」,點名外籍藝人,像是王力宏、潘瑋柏,甚至連孫燕姿都在列,說這些藝人將來恐怕都會被封殺,雖然引發熱議,但並沒有獲得官方證實,孫燕姿經紀公司也出面澄清,說是「不實謠言」。

圖/翻攝自 stefsunyanzi instagram

 
歌手孫燕姿:「To be remember the days,We set out together with faith,We are one Singapore,One nation strong and free,This is my country,This is my flag。」

8月9日新加坡國慶日當天,孫燕姿才在IG上PO出影片,為自己的國家獻唱,同時感謝前線醫護人員,沒想到本來就是新加坡人的她,現在卻被捲進大陸的「限籍令」風波裡。

網路上瘋傳「限籍令」,其中一份除了點名孫燕姿,還有王力宏、潘瑋柏、趙又廷等台灣明星,寫出他們都擁有外國國籍之外,還表示廣電總局,將會開始限制這些外籍明星,形同殺舞台,傳的繪聲繪影,但其實這些消息,都還沒有獲得官方證實,孫燕姿的經紀公司,也急忙跳出來澄清,說這是「不實謠言」。

 
但因為消息實在傳的太厲害,有人也跳出來推測,之所以會有這樣的風聲,可能是因為看到大陸頒布的,網絡綜藝節目內容,審核的標準細則當中,有一條「選用外國國籍或港澳台籍不當的」條文,認為可能是這句話造成誤會,實際上應該是立場不正確,或是有劣跡行為才會被包含在內,畢竟官方沒有正式消息,外界都是揣測,也只能繼續觀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人員#大陸#網路#醫護#公司#藝人#影片#歌手#新加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2

0.0950

0.2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