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蜘蛛人》預告首日近3.6億點閱 破《復仇者4》紀錄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30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0 13:04

由湯姆霍蘭德主演的《蜘蛛人:無家日》,最新曝光預告後,24小時全球累計超過3億5550萬次的觀看,打破過去全球首日觀看紀錄,討論度超高,還被另外一部電影《樂來樂愛你》回覆。

圖/翻攝自Sony Pictures 索尼影業YouTube

 
電影預告《蜘蛛人:無家日》:「沒錯各位,蜘蛛人就是彼得帕克。」

湯姆霍蘭德,電影中「蜘蛛人」的真實身分被曝光,還遭指控用無人機殺害了神祕法師,不只備受輿論攻擊,跟親友的生活也產生巨變。

電影預告《蜘蛛人:無家日》:「現在大家都知道了,但這不只是我的事,很多人深受其害,我一直在想該如何解決這一切。」

 
為了改變現狀,湯姆霍蘭德找上了「奇異博士」,希望他施展法術,讓大家忘記他是蜘蛛人的事實,還帶出多元宇宙,讓影迷超期待。

電影預告《蜘蛛人:無家日》:「全世界都將忘記彼得帕克是蜘蛛人,等等全部人嗎,可以讓少數人知道嗎,咒語不是這樣運作的。」

《蜘蛛人:無家日》首支前導預告的點擊率,在發佈24小時後,全球累積超過3億5550萬觀看,打破過去全球首日觀看紀錄,不僅是前作「離家日」的兩倍以上,也刷新「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2億8900萬的觀看次數討論度超高,其中湯姆霍蘭德,站上車頂上的這一幕,還被電影「樂來樂愛你」回覆。

看看湯姆霍蘭德,跟《樂來樂愛你》,站在車上高歌的模樣,是不是有點相似,因此《樂來樂愛你》也在Twitter上轉發,寫下:「確認了!」,湯姆霍蘭德就是他們的夥伴,也讓粉絲笑歪。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影#攻擊#粉絲#討論#全球#紀錄#無人機#生活#世界#曝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68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