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氣插畫家蓋彼真面目曝光 「火辣美女」跨足唱片圈發單曲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沈瑾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8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8 18:41

擁有115萬位粉絲的,人氣插畫家蓋彼,常以兩性議題為創作題材,最近走向幕前,推出情歌《斷尾求生》,幕後操刀是《小幸運》的音樂人JerryC,還大讚蓋彼唱出梁靜茹的味道。

圖/翻攝自蓋彼 Gabi SDK臉書專頁

 
插畫家蓋彼《斷尾求生》:「當你看到這封信時,代表我已經決定分手了。」

網路人氣插畫家蓋彼,從藝術家跨足唱片圈,在她最新一集,動畫作品中,還悄悄置入自己的歌。

插畫家蓋彼《斷尾求生》:「你知道嗎?第一次跟我出去時,你真的穿得好隨便喔。」

 
插畫家蓋彼:「提分手的人,有最撕裂的靈魂,看似劃下句點俐落結束,卻翻著訊息到凌晨。」

就算是清唱,好嗓音不打折,蓋彼從幕後走到幕前,真面目還是個美女,這首《斷尾求生》就是她第二次發單曲,幕後操刀來頭不小,就是小幸運的作曲人JerryC。

插畫家蓋彼:「我自己其實本來比較習慣,粗曠一點的嗓音,稍微沙啞一點的嗓音,他(JerryC)有幫我在配唱的過程,稍微調整,他這次要我很多哭腔吧,他這次有一直跟我說,再給我多一點哭腔,再給我多一點哭腔,所以我到後來變成有點梁靜茹的感覺。」

上次發單曲,是為了自己的網路真人劇,這次是蓋彼的專輯封面照走火辣路線,不過蓋彼說最折磨的,是時間壓力。

插畫家蓋彼:「我要做動畫然後要寫歌,然後要錄音,全部的事情都在一個月內發生。」

插畫家不在侷限網路世界,跨領域挑戰自我,還有網紅宅女小紅也把生活經驗,改編成影集《何百芮的地獄毒白》,由郭書瑤當主角,從平凡上班族變網路圖文作家,目前只曝光一張劇照,就已經讓粉絲迫不及待敲碗等著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時間#粉絲#網路#作家#生活#上班#世界#網紅#上班族#壓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0

0.1206

0.3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