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彩蛋!「機智2」換金大明當主唱!被讚實力超強 鄭敬淏「藍芽哏」入戲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7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7 12:28

韓劇機智醫生生活,第二集維持好評,劇中的「練團時間」更引發粉絲暴動,因為這回演員金大明取代曹政奭擔任主唱,超強實力讓外界大讚都可以預約「音源榜冠軍」了。

圖/翻攝自Netflix臉書

 
韓劇《機智醫生生活2》:「世上所有美好的事物,究竟能留住多久呢。」

演員金大明彈著電子琴,唱出溫暖有力的歌聲,這是韓劇《機智醫生生活2》,每集都會有的「練團」時間,這回主唱換人當。

韓劇《機智醫生生活2》:「在秋日的郵局前,我等候你的到來時。」

 
金大明取代了總是擔任主唱的曹政奭,演唱情歌《在秋天的郵局前》,堪稱第二集的彩蛋,意外的實力更收穫一片好評,網友直說超好聽,愛慘了,還說這根本可以「預約音源榜冠軍」,其實,在疫情期間,五位主角,都相當投入樂團練習,果然,大大為戲劇加分。

韓劇《機智醫生生活2》:「教授請你不要感到抱歉。」

延續上一季的暖心情節,但有網友發現,描述病人的部分,篇幅似乎變得比較少了,懷疑是不是因為疫情影響,導致演員檔期大亂,也不方便找太多演員,在網路上掀起議論,還有人意外發現,這個「小彩蛋」。

韓劇《機智醫生生活2》:「我開車時本來就會聽音樂,那就是所謂的藍芽。」

鄭敬淏在田美都耳邊,輕聲細語的說「那就是所謂的藍芽」,立刻讓粉絲聯想到,先前鄭敬淏,上綜藝玩遊戲時的的畫面。

韓星柳演錫vs.鄭敬淏:「耳機耳機Jjin-iya(歌曲名稱)。」

鄭敬淏必須靠嘴型,猜對單字「藍芽」,卻總是答錯,讓出題者柳演錫氣到說不出來話來,當時笑翻觀眾,沒想到如今,被導演安插進戲劇裡面,也讓人會心一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時間#網路#意外#生活#粉絲#演員#預約#機智醫生生活2#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0

0.1375

0.3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