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健雅防疫刀工強!小黃瓜刻成鳥、芒果雕成魚 黃子佼夫妻「度估」就懲罰


發佈時間:2021/06/24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4 13:52

藝人宅在家,絞盡腦汁消磨時間,像是曾在法國學過廚藝的蔡健雅,在家展現精湛刀工,把小黃瓜雕成鳥,還把芒果弄成魚,另外黃子佼夫妻在家玩遊戲,看誰先在沙發上睡著就打對方一下,黃子佼還模仿起張菲裝可憐,笑翻粉絲。

圖/翻攝自蔡健雅 Tanya Chua 臉書

 
歌手蔡健雅:「病毒病毒快走開,你可知道戴口罩很難受好難受。」

蒐集粉絲心情改編歌詞,蔡健雅把自己的歌,「別找我麻煩」變成防疫版本,希望讓撫慰大家被悶到不行的心靈,而曾經到法國學廚藝的她,在家也沒閒著。

po出兩張,用小黃瓜刻成的青鳥,展現精湛刀工,變身「雕刻大師」,還謙虛的說自己工具不足,無法展現細節,其他還有不少花草都相當立體有形,另外還有用芒果做成的金魚尾巴栩栩如生,讓粉絲相當驚艷,藝人在家找事做、分享日常,還有黃子佼夫妻。

 
只見孟耿如拿著相機,偷偷摸摸跑到熟睡的黃子佼身邊,打了他臉頰一下,瞬間驚醒又笑了出來。

黃子佼vs.孟耿如:「為什麼要打我,我們剛剛說好要玩那個遊戲的啊,什麼遊戲,醒著的人可以打睡著的人。」

看誰在舒服的沙發上睡著,就可以打對方一下,沒想到黃子佼竟然流淚,楚楚可憐的質問孟耿如。

黃子佼vs.孟耿如:「防疫期間你就一直在家睡就好了,怎麼可以打菲哥(張菲),你尷尬了吧!」

黃子佼留著絡腮鬍有幾分神似張菲,也看得出來,真的是居家防疫,非常「宅」的狀態,而曾國城,則是帶著家人一起玩桌遊以色列麻將,意外曝光自家豪宅。

不習慣紙麻將曾國城還說好安靜喔,而居家環境曝光,大理石紋面的桌子,大到四個人圍坐,都還有寬敞空間伸展雙腿,地板上鋪著毛地毯,沙發、落地窗看起來氛圍超好,也讓網友大讚,看起來很舒適。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防疫#新冠#疾管署#措施#時間#管制#症狀#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1

0.1057

0.2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