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人包影廳3千有找 新片看吳彥祖秀冰塊盒腹肌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3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3 20:57

疫情期影城吸引粉絲上門,招數五花八門,有業者推9人包廳3千有找,還有業者推造型爆米花桶,另外還有吳彥祖新戲《追憶人》即將上映,片中大秀六塊肌。

圖/翻攝自華納兄弟台灣臉書

 
工作人員:「有量好的,可以先進來。」

觀眾進場影城人煙稀少,疫情期生意難做,希望透過行銷手法吸客,像內湖這間影城,推9人2700元就能包場,還送2000元餐飲金,超划算。

至於另一家影城,則是推《玩命關頭9》造型套餐,包括排檔造型杯能切換檔位,還有引擎爆米花桶,透明精緻超有質感,另外渦輪旋轉杯外觀呼應第9集,還有加油站設計爆米花桶,能幫唐老大的肌肉車加油,也讓粉絲都想衝戲院看電影,說起最近新片還真不少。

 
電影《追憶人》:「洛倫佐的朋友,你跟我有關係嗎,老兄,商業交易最好私下討論。」

吳彥祖換上花襯衫,在《追憶人》飾演演紐澳良的流氓,跟休傑克曼演對手戲,兩人都愛上蕾貝卡弗格森,不過最吸睛的是冰塊盒腹肌。

影星吳彥祖vs.記者沈瑾暘:「那個六塊肌是你,特別為戲苦練的嗎,還是你本來本身就是男神體格就是六塊肌,沒有沒有特別練出來的,最近在練西洋拳泰拳,所以練得很兇吧,所以就有那個身體(六塊肌)。」

練拳擊造就結實體態,吳彥祖也透露,六塊肌被導演發現,戲服馬上就被改了。

影星吳彥祖vs.記者沈瑾暘:「導演一看我有那個六塊腹肌,她就把衣服改了,就改都是開的,她說你現在有的一定要秀出來,我說,OK,對的,其實因為我現在是中年男人吧,我是46歲,所以有的話就可以秀一下,你還是男神啦,一樣很帥不是吧。」

儘管自嘲是中年大叔,吳彥祖被誇還是很謙虛,新戲即將上映,看男神用演技征服全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工作#粉絲#全球#拳擊#討論#餐飲#電影#業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1204

0.2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