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盧廣仲老闆爆是「金曲評審團主席」 〈刻在〉得獎內幕曝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30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0 11:36
盧廣仲演唱的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奪下本屆金曲「年度歌曲獎」。(圖/翻攝自金曲GMA臉書)
盧廣仲演唱的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奪下本屆金曲「年度歌曲獎」。(圖/翻攝自金曲GMA臉書)

歌手盧廣仲演唱的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由音樂人許媛婷、佳旺、陳文華創作,榮獲第32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獎、第57屆金馬獎最佳原創歌曲獎,豈料後續卻爆出涉嫌抄襲西洋老歌〈Reality〉及鋼琴曲〈自由が丘〉,本屆金曲評審團主席鍾成虎也爆出是盧廣仲老闆,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獨/帳號7字露餡爆有喜!黃子佼「太太超前部署」揭密了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奪下金曲32及金馬57重要獎項。(圖/翻攝自盧廣仲臉書)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抄襲風波越演越烈,不僅吳宗憲懷疑歌曲原創性,就連網友也發現與陸鋼琴曲雷同。事實上本屆金曲評審團主席鍾成虎正好是盧廣仲的老闆,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盧廣仲得獎前在後台還幫老闆澄清「小虎沒參與(評選),還有跟我說,廣仲我們要撇清關係,有你的獎我都不討論」,而他對於演唱的歌曲得獎也感到相當驚喜。
 
更多新聞:《刻在》歌曲陷抄襲爭議 文化部、金馬執委會回應

 
由於該曲並非盧廣仲創作,他無端捲入爭議。(圖/翻攝自盧廣仲臉書)

至於評審團主席鍾成虎的爭議?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金曲評審也強調他並未參與投票及討論,〈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得獎「是所有評審公平公正的投票結果」。涉嫌抄襲是否將收回獎項資格?金馬執委會則說,若經法律終審判定此歌曲有版權爭議,則金馬執委會有權宣告資格不符,取消入圍得獎資格,「但目前尚無此認定,故無取消得獎資格之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曲32

#盧廣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金曲獎#評審團主席#鍾成虎#老闆#爭議#抄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731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