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李智凱雲林日圓貶值徐巧芯老公PRADA沈文程大S報警本田
  • 搜尋:

    評審團主席 結果共138筆

  • 艾怡良爆和瑞典舊愛復合 她認「互動回溫」親揭真實關係

    金曲歌后艾怡良今年在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上出包,誤把得獎名單上評審團主席陳建騏當成得獎人,典禮司儀雖想救援,卻跟著一起出錯,將獎項頒給陳建瑋,引發軒然大波。今(12)日她為第1屆金狼獎發布記者會站台,受邀擔任典禮大使的她,笑說已走出陰霾,更打趣說屆時為金狼獎頒獎,希望字卡越大越好,更感謝業界朋友鼓勵,讓她走出心魔。
    2023/12/12 14:39
  • 史上最年輕的金馬影后! 12歲林品彤是養樂多家族第四代

    金馬60最佳女主角,由年僅12歲的林品彤奪下,成為史上最年輕影后,她7歲開始就在劇場演出,2020年在電影《美國女孩》初試啼聲,這次獲獎的《小曉》是她的第2部作品,金馬評審團主席李安也稱讚她是「天才演員」!不只演藝表現亮眼,林品彤還是台灣養樂多創辦人李團居家族的第4代。
    2023/11/26 19:35
  • 李安循慣例趕場慶功宴!大讚「對台灣小生刮目相看」

    第60屆金馬獎圓滿落幕,評審團主席李安在會後坦言「評審電影不容易」,還說評審團在討論過程中發生過爭執。而李安也自嘲年過60後壓不住火氣,但今年依舊維持慣例,在頒獎典禮後前往各劇組慶功宴致意,看見台灣出優秀的小生演員感到很欣慰。
    2023/11/26 13:40
  • 金馬60/12歲林品彤成最年輕影后 李安勉勵多受教育「不用急著演戲」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25日晚間落幕,12歲林品彤以《小曉》封后,成為金馬史上最年輕的影后得主,而《小曉》與電影《疫起》在同一個地方辦慶功宴,擔任今年評審團主席的李安,按照慣例跑完所有慶功宴,第一站到《小曉》與《疫起》的慶功宴,李安鼓勵新科影后林品彤,「希望教育好,成長發展都健全,(得獎)高興三天就好,慢慢該過的過,把語文加強,演戲是很長的事情。」而與影帝擦肩的王柏傑則被李安惹哭。
    2023/11/26 10:28
  • 金馬60/評審主席李安認了「有些很難選」 鬆口心聲:評判不一定公平

    第60屆金馬獎在25日晚間圓滿落幕,吳慷仁拿下影帝,影后則由12歲的女星林品彤奪下,打破金馬史上最年輕的影后得獎紀錄。評審團主席李安在後台表示,在評審討論讓大家暢所欲言可以認真討論:「大家都很真心,這次很多獎項都是一輪過去,我們也很喜歡這些名單,我鼓勵他們以喜歡為重,當然給獎評審會很多東西,第一輪為什麼喜歡這部電影,評價社會、個人資歷的,以及覺得真的在發光的作品,當然有些很難選的。」
    2023/11/26 01:17
  • 金馬60/「東方不敗」林青霞出道50年奪終身成就獎 李安獻獎全場起立致敬

    永遠的「東方不敗」的金馬影后林青霞獲得今(2023)年第60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69歲的她狀態超好,她舉手投足都相當優雅,讓全場觀眾著迷不已。林青霞從金馬獎評審團主席李安手中接過獎項,獲得滿場的掌聲加尖叫,全體也起立向她致敬。
    2023/11/25 22:52
  • 金馬60頒獎陣容曝光! 「日本媳婦」林志玲合體名導北野武

    第60屆金馬獎將於11月25日盛大舉行,今天公布華麗頒獎陣容,包含金馬執委會主席李屏賓、評審團主席李安、三座金馬獎最佳導演許鞍華、威尼斯金獅獎及最佳導演得主北野武、坎城影帝役所廣司、日本影帝妻夫木聰、影后滿島光,金馬影帝張震、李康生、陳以文、阮經天,金馬影后張艾嘉、陳淑芳、楊貴媚、李心潔、桂綸鎂、陳湘琪、謝盈萱,以及金馬得主柯震東、林柏宏、劉冠廷、王渝萱、朱軒洋、范少勳,提名金馬獎且備受注目的群星許光漢、王淨、宋芸樺、袁澧林、柯煒林、劉俊謙,和主持過兩屆金馬獎的林志玲都將齊聚金馬,一字排開非常閃耀。
    2023/11/08 14:56
  • 音樂新秀誕生!第十屆H.O.T原創音樂大賽揭曉

    王建騏 Ritchie Wang、尼古町、竹冠樂團分別奪得高校組、大專組以及斜槓青年組冠軍   經過初賽,複賽,第十屆H.O.T原創音樂大賽挑選出二十組來自全台校園的表演團體,日前在台北西門町WESTAR進行決賽。經過四個小時的輪番表演,評審團主席陳子鴻及評審長艾怡良,和其他評審共同選出了高中、大專以及斜槓青年三個組別的冠亞軍及優勝隊伍。高中組冠軍為王建騏 Ritchie Wang、亞軍軟趴趴男孩、優勝 無極西瓜刀,大專組冠軍為 尼古町、亞軍 安小博、優勝 房潔恩,斜槓青年組冠軍 竹罐樂團、亞軍 小麻雀樂團、優勝 SOLARISM。
    2023/10/31 10:10
  • 第六屆麗寶國際雕塑雙年獎 由台灣藝術家戴素貞奪得金獎 義大利銀獎 羅馬尼亞及土耳其並列銅獎

    「第六屆麗寶國際雕塑雙年獎」於2023年10月29日在國家兩廳院音樂廳揭曉,由台灣藝術家戴素貞以作品《浪花》奪得金獎!而本屆銀獎由義大利藝術家Selene Frosini作品《Thourgh the orizon》獲得,羅馬尼亞藝術家Petre-Virgiliu Mogosan作品《FRAGMENT OF EXISTENCE》與土耳其藝術家Ümit Turgay Durgun的作品《Kiss of Life》並列銅獎。評審團主席日本藝術家伊藤隆道表示:「《浪花》針對時代所產生的問題點,完美呈現在藝術表現,並成功轉化在作品中。作品的層層堆疊深入到細部結構,具有其相當密度的表現力。」金獎得主戴素貞對於此次能夠獲得此殊榮表示:「浪花這件作品是用回收的寶特瓶壓成塑料來創作,想要傳遞的是,在藝術作品及許多事情上,人都扮演著非常關鍵的角色,唯有人的行動改變,才能夠改變整個世界。」
    2023/10/30 11:29
  • 金音14/艾怡良、熱狗都中槍!熊仔地獄梗連發 還酸饒舌歌手過動 

    第14屆金音獎頒獎典禮於今(28)晚登場,饒舌歌手熊仔擔任主持人,他致詞發揮diss功力,更融合音樂圈近來時事,像是艾怡良頒獎時看錯得主,還念評審團主席的名字,還有熱狗先前歌曲爆發爭議,甚至開玩笑稱饒舌歌手都有ADHD(過動症)。
    2023/10/28 19:53
  • 大霈、陳竹昇跨界金音獎「心聲全說了」 日大咖歌手獻來台首唱

    第14屆金音創作獎28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壓軸頒獎卡司曝光,邀請曾獲第31屆金曲特別貢獻獎的「台灣鼓王」黃瑞豐以及本屆評審團主席、同時也是三金得主的盧律銘,分別頒發金音獎「特別貢獻獎」及「評審團獎」,另外陳竹昇、大霈一起頒發「最佳另類流行單曲獎及專輯獎」,日本覆面系歌手yama及教父級音樂人Mickie Yoshino,將分別頒發「最佳創作歌手獎」及「亞洲創作音樂獎」。
    2023/10/26 10:37
  • 第十屆 H.O.T. 原創音樂大賽 總決賽 週末登場 艾怡良 陳子鴻擔任評審 為音樂圈挑新秀

    第十屆《H.O.T.原創音樂大賽》將於10月21日在台北西門町WESTAR進行總決賽。年初一度因經費籌備困難宣布停辦,消息一出,馬上獲得長期致力於公益的曼秀雷敦贊助後,讓這培育出眾多知名樂團歌手的音樂賽事雖然遲到但還是順利舉行。來自台灣各地對於音樂創作滿懷抱負的高中、大專生、以及在職的斜槓青年們,經歷激烈的初選、複賽後奪下決賽的門票,帶來比既往更加精采並兼具實力的演出。讓擔任評審長的艾怡良以及評審團主席陳子鴻都忍不住讚嘆,各隊伍若能再多經歷更多演出實戰磨練,必定能為台灣的音樂娛樂產業帶來更令人激賞的發展。  
    2023/10/19 10:02
  • 《有生之年》少年「高嘉岳」奪影帝! 萬芳任評審因1事動怒 

    第10屆桃園電影節今(6)日舉行「台灣獎」頒獎典禮,邀請決選評審陳宏一、李銘順、姚經玉、張士達共同揭曉得獎名單。陳淑芳、游安順、柯叔元、陳庭妮與本屆大使蔡凡熙、雷嘉汭一同擔任頒獎嘉賓,雖然星光雲集,但頒獎流程設計有小漏洞,得獎者領完獎後就下台,沒有機會發表感言,讓評審團主席萬芳坦言:「這件事我有點生氣,拜託,以後要讓得獎者說話!」認為有點不尊重得獎者。
    2023/10/06 23:30
  • 金馬60入圍預測/阮經天瘋魔成新造人搶影帝入圍 陸小芬睽違20年有望再搶后座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在11月25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明(3)日將公布入圍名單,今年金馬獎將邁入一甲子,除了將頒發終身成就獎予金馬影后林青霞,本屆評審團主席也邀請到國際名導李安擔任,而《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了本屆有望入圍金馬60的作品及個人獎項名單。
    2023/10/02 11:12
  • 影音/李安出任金馬60評審團主席 葉如芬:給華語電影很大鼓勵

    2023/09/27 10:59
  • 期待!國際大導李安 擔任「金馬60評審團主席」

    今年金馬獎邁入第六十屆,金馬執委會宣布由導演李安接下本屆「評審團主席」,是他時隔十年第二度擔任,且也是2018年起李安連任四屆「金馬執委會主席」之後,再次參與華語電影界盛事,令影人都期待萬分。
    2023/09/26 18:45
  • 李安回來了! 暌違10年二度出任「金馬60」評審團主席

    距離金馬60倒數60天,金馬執委會選在今(26)日宣布本屆評審團主席由國際名導李安擔任,這也是他暌違10年,在第50屆金馬獎擔任評審團主席後,第二次接下這個重責大任,在金馬迎來一甲子的重要時刻,再次邀請到李安,別具意義,李安也表示:「很期待和所有評審一起用心觀賞,充分討論。金馬60見!」
    2023/09/26 12:49
  • 金馬60倒數60天 國際大導李安出任評審團主席

    距離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倒數60天,金馬執委會特別選在今日(9/26)隆重宣布本屆評審團主席將由享譽國際的李安導演擔任。李安對此表示:做評審時,會用一種特殊的貫注來看電影。我想這並不是在刻意「評審」一部片子,而是如果不全神進入影片的魂魄,並思索判斷的話,會對不起創作者的投入。我們必須和作品「交心」。很期待和所有評審一起用心觀賞,充分討論。「金馬60」見!
    2023/09/26 12:33
  • 金音14入圍揭曉!沈鴻元癌逝獲特別貢獻獎 評審團主席是他

    金音創作獎邁入第14屆,今年以「14歲的美好」為題並做延伸,今(12)日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烏梅劇場舉辦入圍記者會,本屆評審團主席也首度亮相,由音樂人盧律銘接任,他公布評審團大獎得主為台式復古實驗樂團「Mong Tong」的《道火》,本屆特別貢獻獎則是今年4月癌逝的「爵士一哥」沈鴻元。
    2023/09/12 16:27
  • 大家誤會艾怡良!「金曲頒錯獎」內幕曝光 司儀自責全認了

    36歲女歌手艾怡良,曾於今(2023)年第34屆金曲獎典禮鬧出烏龍事件,誤把得獎名單中的評審團主席陳建騏當成得獎人,獎項頒給僅有一字之差的陳建瑋之後,感言講到一半才得以糾正,後續掀起大批譴責聲浪,而她也哭著向陳建瑋鞠躬致歉,並懇求金曲獎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對此,身為當晚司儀的「豆子」(賀正邦)還原事件始末,自責表示如果自己不雞婆,事件就不會發生。
    2023/09/07 09:12
  • 黃連煜捲性騷風波「爆遭廣播金鐘獎除名」 經紀人傻眼揭真相

    第58屆廣播金鐘獎今(6)日公布入圍名單,但受到「#Metoo」性騷風波影響,本屆評審團主席陳清河表態,涉及相關風波的藝人都會除名,形同正式封殺。細看此次名單,曾捲入性騷事件的黃子佼、黃連煜都未入圍,不過黃連煜經紀人對此也回應了。
    2023/09/06 19:36
  • 廣播金鐘開第一槍!宣布除名「性騷藝人」 黃子佼、黃連煜皆出局

    第58屆廣播電視金鐘獎今(6)日公布入圍名單,主持人黃丹尼、阿芹妹以派對的形式穿針引線,增添記者會的豐富度。由於今(2023)年6月演藝圈陸續爆出性騷事件,評審團主席陳清河受訪透露,評審團都有共識,只要有涉入其風波的藝人,一律都會除名,不給予入圍,因此黃子佼、黃連煜皆被踢出入圍名單。
    2023/09/06 15:47
  • 北影25/評審內幕曝光!王柏傑第二輪贏游安順稱帝 陸小芬退王渝萱奪后

    第25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在今(8)晚於中山堂舉行,影帝由《疫起》的王柏傑奪下,影后則是由息影多年的金馬影后陸小芬以《本日公休》拿下;而由林君陽導演執導的《疫起》在本屆拿下5獎成為大贏家。而本屆評審團主席陳玉勳與總監李亞梅也在頒獎典禮後公布評審內幕。
    2023/07/09 06:59
  • 不只艾怡良「把評審簽名當得獎者」 黃宣自首:我也唸錯

    藝人艾怡良1日擔任金曲獎頒獎人時,因誤將評審團主席陳建騏的簽名當作得獎者,造成「頒錯獎」的烏龍,引發一連串爭議。對此,歌手黃宣也跳出來自首,表示當天其實他才是第一個唸錯得獎者的人,只是沒被大家發現,「實在抱歉,虛心檢討。」
    2023/07/03 18:32
  • 艾怡良金曲鬧烏龍!吳怡霈曝「真實頒獎經驗」:被陳建瑋圈粉

    金曲歌后艾怡良(1)日晚間在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頒發最佳單曲製作人獎項時鬧烏龍,因將評審團主席陳建騏的簽名錯看成得獎人讓入圍者陳建瑋誤以為自己得獎。事後,艾怡良忍不住自責道歉,網路上也對頒獎信封的排版產生不小討論。對此,曾擔任過廣播金鐘獎的女星吳怡霈也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頒獎經驗,直呼,「我是真的被陳建瑋圈粉圈慘,有風度、反應大器。」
    2023/07/03 0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