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刻在》抄襲風波延燒!吳宗憲再發聲:去問盧廣仲本人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9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9 13:25
吳宗憲質疑盧廣仲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涉嫌抄襲。(圖/翻攝自吳宗憲、盧廣仲臉書)
吳宗憲質疑盧廣仲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涉嫌抄襲。(圖/翻攝自吳宗憲、盧廣仲臉書)

歌手盧廣仲日前憑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勇奪第32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獎,豈料綜藝天王吳宗憲昨(28)日出席活動時,表示該曲涉嫌抄襲西洋老歌〈Reality〉,質疑並非原創,他今(29)日再度接受平面媒體訪問,直言「我覺得問下盧廣仲本人會比較實在一點」。

更多新聞:激瘦8公斤!小嫻辣穿「3點式比基尼」 金剛急宣示主權

 

吳宗憲昨(28)日出席活動,發表對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看法。(圖/TVBS)
 
不僅吳宗憲懷疑歌曲原創性,認為金曲評審有失公正,網友也發現旋律與鋼琴曲〈自由が丘〉雷同,眼看風波越演越烈,盧廣仲所屬的添翼創越工作室,昨日緊急回應「經過比對,歌曲有一定的差異。我們尊重馬來西亞的創作者,也尊重憲哥的看法。」

更多新聞:被老公出賣!徐小可傲人上圍遮不住 「超胸畫面」流出

 
盧廣仲憑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奪金曲獎年度歌曲獎。(圖/翻攝自盧廣仲臉書)

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吳宗憲表示此事件最近將成為熱搜,建議問盧廣仲本人,如果要公開演唱此曲是否會有無力感,直言「但這是年度最佳歌曲,你說是這是原創嗎?」他指稱歌曲若超過4小節相似,在詞曲界的評定標準已算是抄襲。
 
吳宗憲相信盧廣仲沒聽過〈Reality〉,認為與唱的人真的無關,「只是大家為什麼不直接把耳朵拿出來聽一聽就結束了,或許評審也沒聽過這首歌吧……懂音樂的人就可以很清楚的聽出來我說的是什麼?」至於盧廣仲被捲入風波,吳宗憲強調以年紀來講真的與他無關,「但是所謂的『原創』,所謂的年度最佳歌曲,提供給大家做一個公斷囉…。」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獎#金曲32#盧廣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吳宗憲#抄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4

0.1602

0.3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