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膽小鬼而開! 影城首創「開燈播片」看《薩滿》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4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5 20:52

農曆七月各國鬼片強勢來襲!泰國電影《薩滿》,讓許多期待很久的台灣觀眾又怕又想看,因此電影公司決定與各戲院攜手,史無前例特別增開「膽小鬼場」,觀影時為觀眾全程開燈。

圖/翻攝自garageplay 官網

 
電影《薩滿》片段:「薩滿巫覡,怎麼可能,我覺得都是假的,會突然跳起奇怪的舞。」

以泰國薩滿信仰為題材,揭開巫師家族神祕故事,擔心觀眾回家做噩夢,電影公司和各戲院攜手,參考南韓戲院為,薩滿推出的特別場次。

記者洪儀婷:「民眾一般看電影,都是在燈全關的場次,裡面來做觀賞,不過如果像我這種膽小鬼,最近想要看鬼片,現在電影院就推出了,這種膽小鬼場次,現在燈是全開的,如果你又愛看又會怕的話,就可以來這裡有所體驗。」

 
全程亮燈開演,減輕膽小鬼的恐懼感,要膽大關燈看電影,或者試試亮燈版本,任你挑選。

民眾:「(開燈看電影)沒感覺吧,(要去試試看嗎),我應該不太敢,開燈看電影感覺很怪,氣氛就不對,看鬼片就是要被嚇,不然就是跟女朋友去看,然後女朋友就會(不怕),開燈看就會不一樣,應該是一個不錯的體驗。」

民眾好難想像,因為這新奇噱頭,是台灣上映電影中,史無前例的創舉,農曆鬼月應景看鬼片,南韓則推體驗型韓片《鬼門》。

電影《鬼門》片段:「媽再等我一下,我一定會跨越鬼門驅除那些,消除您的怨恨。」

講述1990年一間,發生集體殺人事件後關閉的修煉院,擁有靈性體質的心靈研究所所長,及幾位大學生要一窺究竟。

電影《鬼門》片段:「我死命跑下來,又是二樓,我進來時沒有鬼畫符。」

全世界首部以8K拍攝作品,觀眾將和片中人物,一起被困在黑暗的建築當中,不知何時會出現恐怖事物,帶來極度的不安與緊張感,除了題材拍攝更加大膽,要帶來震撼的視覺效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農曆七月鬼門開

#民眾#台灣#記者#南韓#電影#學生#公司#農曆七月#大學#鬼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1592

0.3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