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終於!許富凱7度入圍首拿歌王 曹雅雯封后再拿台語專輯獎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1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1 21:59

歌手許富凱今年七度入圍搶台語歌王,終於不負眾望拿下獎項,讓他情緒一度激動的說,自己真的等了七年,一路鞠躬致謝,而台語歌后則是由呼聲也很高的曹雅雯奪下,接著又拿下台語專輯,讓她笑說,好想趕快去喝酒。

圖/翻攝自我是吳小帽臉書

 
頒獎人羅時豐:「最佳台語男歌手獎,許富凱《拾歌》。」

許富凱的粉絲通通站起來,這一刻真的等到快哭了,許富凱七度入圍,終於等到自己名字,感動到不斷掩面,對著觀眾席鞠躬致謝。

最佳台語男歌手許富凱:「阿娘喂,我等這一刻等了七年,我從底下要走上來這一段路,我一直在回想,我小時候學唱歌到現在,發了片拿了這座獎,這個人生跑馬燈,突然在腦海裡一直轉。」

 
許富凱站上頒獎台,激動心情藏不住,把一路相伴的人,都感謝過一輪。

最佳台語男歌手許富凱:「我是許富凱,希望大家可以一直聽台語歌,台語歌很美的,謝謝你們,謝謝。」

台語小王子實至名歸,終於拿下獎項,眾所矚目的還有台語歌后。

頒獎人孫淑媚:「得獎的是,曹雅雯。」

曹雅雯得獎瞬間,驚訝又開心立刻摀住臉,快速走上台。

最佳台語女歌手曹雅雯:「謝謝評審謝謝大家,我要謝謝我的家人,我的爸媽,謝謝你們明白我的不退讓,謝謝我的歌迷一直陪伴我,我會一直在這個路上努力,請你們跟緊謝謝。」

今年金曲獎,曹雅雯入圍八項,呼聲同樣也很高,果不其然,她才剛領完歌后獎項。

 
頒獎人羅時豐:「最佳台語專輯獎《自本》,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台語女歌手曹雅雯:「唉唷,我要講什麼,剛剛講完了,好想趕快去喝酒喔(哈哈哈)。」

兩位實力唱匠笑容藏不住,耕耘許久,真的也要說聲,恭喜恭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曲32

#許富凱#台語#粉絲#金曲獎#公司#歌手#國際#家人#觀眾#曹雅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775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