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曝有這隱疾!許富凱親吐「不錄外景苦衷」:公司也擔心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4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4 17:28
許富凱難得上外景節目。(圖/中視提供)
許富凱難得上外景節目。(圖/中視提供)

33歲「台語小王子」許富凱連續槓龜6年,今年金曲獎終於如願抱回台語歌王獎項,不少人都替他開心。然而從未上過外景節目的他,近日為了宣傳「第32屆傳藝金曲獎」罕見上《飢餓遊戲》,驚吐有舊疾在身。

更多新聞:陳為民「曖昧正妹半年」約見 家人驚曝:她肺癌死4年了

 

 
許富凱(圖左三)坦言以往不上外景節目是因為擔心舊疾復發。(圖/中視提供)

第32屆傳藝金曲獎頒獎典禮預計將於10月9日登場,許富凱身為這場音樂界盛事的活動宣傳大使,從未上過外景節目的他,特地上《飢餓遊戲》宣傳。許富凱坦言,其實以往不上外景節目是因為擔心舊疾復發,「我手有骨折過,所以不太敢去玩遊戲,而且遊戲類節目我不是很擅長,加上公司也擔心,所以基本上都沒接。」

更多新聞:超支千萬慘遇撤資!唐美雲「二胎房貸」度難關嘆:學費貴
 
 
許富凱今年憑著翻唱專輯《拾歌》榮獲台語歌王獎項,在錄節目時因為還未頒獎,他坦言真的很希望可以拿一座獎回家,還透露「(因為)怕大家都不知道怎麼安慰我了!」說到入圍他一度哽咽,「可以在金曲獎上秀到《拾歌》、許富凱幾個字,對我來講是一個很大的鼓勵。」

 
許富凱說手曾經骨折過。(圖/中視提供)

事實上,許富凱儘管是7年級生,卻和傳統藝術很有淵源,不僅在音樂方面曾多次和台灣本地樂團及交響樂團合作,去年(2020)還參與唐美雲歌仔戲電視劇《孟婆客棧》的演出,他認為傳統藝術和流行音樂一樣,有資深前輩的傳承,才能讓藝術和音樂沒有斷層,「這是一個很重要的文化橋樑,大家都應該要去認識、接觸。」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許富凱#金曲獎#歌王#台語#台語歌王#隱疾#外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77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