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蕙要復出歌壇?認有「未完成心願」引退6年近況曝光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7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7 17:38
江蕙引退6年,受到許多粉絲們期盼可以復出歌壇。(圖/翻攝自江蕙臉書)
江蕙引退6年,受到許多粉絲們期盼可以復出歌壇。(圖/翻攝自江蕙臉書)

台語歌后「二姐」江蕙(本名江淑惠)屢次創下樂壇紀錄,奪得13座金曲獎榮耀,卻在2015年時告別歌壇震驚演藝圈。江蕙自引退6年來鮮少有消息,受到許多粉絲們期盼可以復出歌壇,現在近況也跟著曝光,還被台語小天王許富凱爆料有未完成的心願,而且身材根本都沒有變。

更多新聞:才領10萬元紓困!竟遭政府逼「繳回奪走」男傻眼了

 

江蕙從10歲開始走唱,20歲正式出道進入演藝圈,一唱就是43年,多首歌曲〈家後〉、〈酒後的心聲〉、〈落雨聲〉、〈甲你攬牢牢〉傳唱至今,還破紀律連續4屆獲得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一生共奪13座金曲獎,深受後輩們尊敬,演藝圈人人尊稱她一聲「二姐」。

江蕙仍心繫著後輩。(圖/翻攝自江蕙 Jody Chiang臉書)

而江蕙也在當紅之際,2015年突然宣布要引退歌壇,此後退出大眾視線,甚至關閉臉書隔絕外界,鮮少有消息。不過,今年7度角逐歌王的許富凱自爆,因當初為了宣傳新專輯和演唱會,江蕙知道後特地喬出錄音室,特地錄製影片幫忙,他真的非常感謝江蕙,還一起約出來吃飯。

 
更多新聞:3月大嬰臉上「長菜花」!凶手竟是爸爸 媽知真相淚崩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許富凱透露,江蕙現在每天都還是會練唱,那次吃飯時還哼歌給他們聽,歌聲還是非常好聽,整個人的狀態、身材根本都沒有變,而且江蕙唱完還會講「我怎麼還是那麼會唱」,當下坐在江蕙對面的他,內心只有一個想法「能聽到江蕙唱歌,我何德何能!」

江蕙唱完演唱會後就引退演藝圈。(圖/TVBS資料畫面)

雖然江蕙引退歌壇已經6年了,但心中還有未完成的心願。許富凱透露,江蕙對於台語歌壇還有一些未完成的心願,對方曾在飯局上語重心長對著幾位年輕台語歌手叮嚀「你們趕快長大」、「趕快起來」,希望後輩們能快點將台語歌壇撐起來,一直心繫著歌壇。

更多新聞:5星同時逆行!唐綺陽曝「2類人」有危機:怨不得別人

此外,由於許富凱翻唱專輯《拾歌》中,第一首就是選用江蕙的〈祝福〉,提攜後輩的江蕙也大方稱讚他「不錯啊,真好啊」,不斷給予鼓勵,完全不吝嗇提攜後輩,就是希望台語歌壇能繼續傳承下去。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江蕙#二姐#江淑惠#引退#金曲歌后#許富凱#台語#金曲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56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