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Crush爆熱戀!Joy致歉粉絲:對不起嚇到你們了


發佈時間:2021/08/23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3 21:22
Joy和29歲R&B歌手Crush穩定交往中。(圖/翻攝自Joy、Crush IG)
Joy和29歲R&B歌手Crush穩定交往中。(圖/翻攝自Joy、Crush IG)

韓國人氣女團Red Velvet近日迎來出道7週年,更是睽違1年8個月強勢回歸歌壇,新歌公布後,也迅速攻占各大音樂排行榜,實力、人氣不容小覷,在今日卻爆出24歲團員Joy與曾經合作的29歲R&B歌手Crush穩定交往中,消息曝光後,讓粉絲相當震驚,雙方經紀公司隨後也證實該戀情,Joy也在Lysn表示,「太抱歉了,要是能提前告訴大家就好了,非常驚嚇吧!」該文一出,立馬引起熱烈討論、關注。

Joy與Crush爆出熱戀。(圖/翻攝自Crush IG)

 
Red Velvet近期以新曲《Queendom》強勢回歸,繳出亮眼成績,沒想到成員Joy今日被爆出與大5歲的男歌手Crush熱戀中,據悉兩人因共同合作第一首單曲《MAYDAY》相識,之後也以朋友身分保持聯絡,直到南韓三大音樂節目結束後,感情升溫,發展成戀人關係,經紀公司後來也發出聲明,證實雙方正在熱戀中。

Joy在Lysn向粉絲道歉。(圖/翻攝自Joy粉絲團微博)

對此,Joy在Lysn回應粉絲,「突如其來的消息嚇壞你們了吧,非常對不起,如果能提前告知一聲會好一點吧。」她透露,時隔很久能和成員一起站在舞台上真的很開心,無故受到這種煩惱(戀愛消息)真的很對不起粉絲,對於新聞出得這麼快,她也感到唐突。她表示與對方互相確認了心意,現在處於相互瞭解的階段,希望粉絲們能理解,繼續為她應援。她最後說到,「為了不讓大家更擔心我,會更加努力的,對一直毫無保留給予我愛的你們真的很對不起,愛你們。」

實習編輯/賴慧津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歌手#粉絲#南韓#全球#韓國#公司#感情#Joy#Crush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12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