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0歲孫淑媚「21年前舊照」勾回憶殺 網齊喊:我在場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8 2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8 21:38
台語金曲歌后孫淑媚。(圖/翻攝自孫淑媚臉書)
台語金曲歌后孫淑媚。(圖/翻攝自孫淑媚臉書)

40歲的台語金曲歌后孫淑媚在年僅14歲時參加「21世紀新人歌唱排行榜」歌唱比賽,一路過關斬將連續衛冕20關第一名,2005年則以《愛到坎站》奪下第16屆金曲獎台語歌后寶座。她今(18)日曝光一張21年前的舊照,引網友熱議,紛紛驚呼自己當年在現場。

影歌雙棲的孫淑媚唱紅〈媽媽你無對我講〉、〈心愛的別走〉、〈愛到坎站》、〈父母的心聲〉、〈痴情歌〉等膾炙人口的歌曲。近來在電視劇《天橋上的魔術師》中與樂團滅火器主唱楊大正飾演經營皮鞋店的夫婦,精湛演技深植人心。

 

台語金曲歌后孫淑媚曬出舊照。(圖/翻攝自孫淑媚臉書)

孫淑媚最近在整理舊照片過程中挖出許多驚喜,她在臉書上PO出舊照,形容「感覺像拆禮物一樣興奮」,不過,她自嘲回憶不管用,因為好多事情都不記得了。

只見她翻出一張民國89年1月份拍攝的照片,從背景海報和看板中可看出當時正在台中中友百貨公司宣傳個人專輯《香味》,留著黑色中短髮的她,瀏海旁分,身穿黃色洋裝,拿著麥克風面對鏡頭揮手燦笑。如今已事隔21年她的樣貌依然凍齡。PO文曝光後,讓網友狂讚,「稚氣的臉龐還是沒變」、「小時後可愛,現在漂亮」。

 
孫淑媚與楊大正飾演皮鞋店夫妻。(圖/翻攝自孫淑媚臉書、天橋上的魔術師臉書)

許多粉絲紛紛留言感嘆,「這個時候我在當你的歌迷」、「這場是在台中的中友百貨嗎,那場我在耶」、「那時候我跟女兒在現場排隊人潮中」、「香味是我最喜歡的一張專輯」、「以前好可愛,妳比賽的時候我每集都看」、「我人生中唱的第一首台語歌就是您的歌〈媽媽你無對我講〉」、「我的童年都是妳的回憶」、「我看著妳比賽到現在」。不僅如此,歌迷也在留言處曬出購買過的專輯、卡帶,回憶昔日追星的美好時光。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淑媚#金曲歌后#舊照#粉絲#歌迷#女星#回憶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0949

0.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