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意涵撮合張鈞甯、阮經天 兩人約定「50歲一起作伴」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0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0 11:57
(圖/翻攝自張鈞甯微博)
(圖/翻攝自張鈞甯微博)

女星張鈞甯近日為宣傳新戲,邀請演藝圈好友們接力直播,過程中還和閨密陳意涵、男星阮經天同框,三人在嬉鬧的過程中還談到結婚話題,陳意涵更是突然爆料自己曾想過要撮合兩人,讓阮經天大喊「別鬧了」,後來,張鈞甯則是許下50歲的約定,表示可以考慮一下。

張鈞甯和陳意涵感情要好。(圖/翻攝自張鈞甯微博)

 
張鈞甯和陳意涵在合作戲劇《痞子英雄》後成為好友,張鈞甯表示兩人雖然外表不像,但是在性格中有很多相似處,因此相處起來相當契合,陳意涵更爆料張鈞甯相當喜歡帥哥,但是自己就對帥哥無感。

更多新聞:林依晨突解散3年工作室「專心備孕」? 經紀人曝真相

張鈞甯和阮經天許下50歲約定。(圖/翻攝自張鈞甯微博)

之後,阮經天也加入聊天,陳意涵笑說自己曾經想過要撮合兩人,阮經天一聽就笑說:「別鬧了」,一談到結婚的話題,三人更是打開話匣子,今年38歲的張鈞甯表示希望可以在40歲時結婚,接著她也爆料阮經天的媽媽曾替他算命,說要等到46歲才會結婚。張鈞甯也幽默說道「我本來想說我們約一約好了,但聽說你要到46歲,我就算了。」最後兩人訂下「50歲之約」,決定要是到了50歲還單身的話,就一起去阮經天的妹妹家讓她照顧,結果被張鈞甯反問「她有說要養我們嗎?」有趣的互動,也逗笑了粉絲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鈞甯#阮經天#陳意涵#女星#結婚#直播#粉絲#爆料#合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1205

0.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