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鬼直播秀超居家面貌 黃偉晉「下半身失守」被偶像笑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6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6 13:29
鬼鬼、黃偉晉日前直播逗樂粉絲。(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鬼鬼、黃偉晉日前直播逗樂粉絲。(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Hit Fm聯播網自疫情升為三級後,改以「Live from Home」的方式空中連線歌手,同時也在IG直播滿足歌迷的思念之情,日前「OH夜DJ」魏如萱在節目現場連線歌手黃偉晉、GEmma吳映潔(鬼鬼),過程中突襲黃偉晉、鬼鬼的下半身,讓粉絲不禁大笑「太真實了啦!」

黃偉晉(左下)、GEmma吳映潔兩人隔空合體。(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鬼鬼透露當初電台敲通告時,就有要求希望能跟黃偉晉合作,因為黃偉晉在新歌〈我還是一個人〉MV中特別邀請她擔綱女主角,因此她相當義氣的找黃偉晉一起參加電台節目,另外,鬼鬼也知道黃偉晉很愛魏如萱,所以希望可以替好友促成追星的願望。

黃偉晉在直播上秀下半身穿著。(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黃偉晉為了節目特別自行準備妝髮,穿上帥氣的花襯衫,眼尖的魏如萱看到只秀出上半身的黃偉晉,馬上突襲檢查下半身穿什麼,讓他驚慌失措地表示,「不要啦!下半身很不搭!」在偶像偉如萱的敲碗下,黃偉晉才秀出自己穿著運動短褲得下半身,笑說:「居家就輕鬆休閒一點啊!誰知道會被cue下半身!」一旁的鬼鬼也透露自己是穿睡褲,還大方的展示睡褲上的可愛小鹿圖案,讓看直播的觀眾直說:「真的很生活,根本是實境秀了吧!」

本來預計半小時的直播訪談,卻因為氣氛熱絡變成快一小時的直播,三人為了讓聽眾開心,說了許多笑話,但沒想到最後卻把直播場面搞冷,讓魏如萱笑說,「不如就在這邊結束吧!我還要繼續主持live,兩位就先離開吧!」結果淘氣的鬼鬼、黃偉晉遲遲不離開直播,讓魏如萱無法關閉,只好任由鬼鬼跟黃偉晉在線上吆喝,最後逼得魏如萱崩潰大喊「好累!拜託你們趕快退出!退出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鬼鬼#魏如萱#黃偉晉#三級#運動#直播#歌手#粉絲#節目#合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60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