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敢承擔「吃貨」封號!任嘉倫愛吃又怕胖:怕身材走樣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9 05:22
任嘉倫靠「吃」紓解壓力。(圖/LiTV、任嘉倫工作室(歡瑞世紀)提供)
任嘉倫靠「吃」紓解壓力。(圖/LiTV、任嘉倫工作室(歡瑞世紀)提供)

大陸知名男星任嘉倫,曾演出過《青雲志》、《大唐榮耀》、《通天狄仁杰》、《錦衣之下》,每部作品都創下極高的收視率,尤其他和女星譚松韵主演的《錦衣之下》更是深受粉絲喜愛,談到拍戲時累積的壓力,任嘉倫表示只能靠「吃」來舒緩了。

更多新聞:謝金晶慶35歲生日憶豬哥亮 嘆:沒有爸爸陪伴是遺憾

 

任嘉倫在《錦衣之下》和譚松韵合作。(圖/LiTV、任嘉倫工作室(歡瑞世紀)提供)

任嘉倫在《錦衣之下》中飾演「錦衣衛」陸繹大人,先前也曾在《通天狄仁杰》飾演辦案神探狄仁杰、時裝劇《不說再見》扮演臥底警察,至於私下是不是正義凜然的性格,任嘉倫謙虛表示,「『見義勇為』可能說不上,但需要幫助的地方我不會推辭,我覺得自己是蠻講義氣的一個人,山東人嘛!我們都是天生很講義氣的!」他也爆料自己看事情決定要不要追根究底,「工作或處事上,我對自己不懂的還是喜歡追根究底,這叫什麼?求甚解!我不懂的、不會的,還是希望能弄明白,但一些生活日常的事,我就不會追根究底,還會說『算了…算了…』」任嘉倫幽默的自嘲。

更多新聞:楊佩潔穿比基尼自封美人魚 羞曝「老公火辣視角」

 
任嘉倫透露自己私下愛吃。(圖/LiTV、任嘉倫工作室(歡瑞世紀)提供)

在《錦衣之下》裡,譚松韵飾演的女主角「袁今夏」是個標準吃貨,任嘉倫透露自己私下也很愛吃,但礙於演員身份,覺得說自己是吃貨的話,心裡多少有些壓力,「我確實喜歡吃東西,尤其是主食配上下飯菜,那簡直是…無法抵擋!」也透露比起享受美食,他更在意有沒有吃飽,因為拍戲的時候常一拍就好幾個小時,所以一定要先吃飽才有體力上工,結果無形中就變得容易吃過多,大嘆「保持身型真的是件辛苦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任嘉倫#譚松韵#大陸#粉絲#演員#警察#女星#壓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70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