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任嘉倫 結果共17筆

  • 古裝男神為戲瘦出清晰下顎線 「私下真實面貌」意外被爆

    「古裝男神」任嘉倫攜手邢菲主演的熱血玄幻劇《烈焰》播出之後,目前穩居愛奇藝國際站熱播榜冠軍,劇中高燃場面不斷,看得觀眾熱血沸騰,男主角任嘉倫透露,從情感戲到武打戲,對他來說每一場戲都是重頭戲,接拍《烈焰》是他出道以來的最大挑戰。
    2024/03/29 07:00
  • 你誰?何潤東大濃眉「低胸露超狂大肌」 同框古裝男神

    「古裝男神」任嘉倫跟邢菲在熱血玄幻劇《烈焰》中,攜手闖蕩三界,深情陪伴彼此,兩人繼甜寵劇《烏鴉小姐與蜥蜴先生》後再度搭檔演出,談起合作感想,任嘉倫不停誇讚邢菲,讓她臉紅直喊「可以了!」而劇中超燃特效也讓他表示,拍戲時只能靠想像,最後呈現的效果比預想中還要好,他自己也正在實時追劇。
    2024/03/22 14:08
  • 陳喬恩時隔5年回歸古裝劇!仙氣噴發美爆 驚見2大「偶像劇男神」

    「陸劇男神」任嘉倫在愛奇藝玄幻劇《烈焰》中,化身復仇王子,即使淪落為挖礦奴隸,仍一心想為父母跟人族報仇,誓言爆改三界,劇中兩派廝殺,悲壯感滿滿,何潤東友情出演扮任嘉倫的父王,加上明道、陳喬恩等熟面孔的客串,讓作品一開播就話題不斷。
    2024/03/15 08:30
  • 10部最成功「原創劇本」!《三十而已》爆火 這部豆瓣8.3分

    近年來,有越來越多大勢陸劇都是小說改編來的,像是任嘉倫和白鹿主演的《一生一世》,就是改編自墨寶非寶的小說《一生一世美人骨》,還有楊洋和迪麗熱巴主演的《你是我的榮耀》則是改編自顧漫的同名小說,都是非常成功的小說改編劇,他們都在原有的小說粉基礎上,再多添熱度及流量,所以對於原創劇本的陸劇來說,會相對的比較劣勢,然而近期就有網友評選出10部「原創劇本」的現代陸劇推薦,一起來看看分別是哪幾部上榜吧!
    2024/01/05 15:17
  • 大咖都救不了!網評最失望10陸劇 CP無火花、魔鬼運鏡成敗筆

    2023年有多部流量頂流小生小花主演、大IP改編、S+級陣容外加黃金製作團隊打造的陸劇,期待值都在楊紫的《長相思》與成毅《蓮花樓》之上,但是,播出之後讓人一言難盡,白白浪費的這麼好的資源。
    2023/11/23 11:09
  • Angelababy被「頂流男神」瘋狂追求 張鈞甯發文力挺

    陸劇《暮色心約》改編自御井烹香小說《只因暮色難尋》,由任嘉倫和楊穎(Angelababy)領銜主演,任嘉倫劇中一人分飾四角,自信地說:「《暮色心約》肯定是市場上少見的戲,因為它將四個故事融合在一部戲裡,你會看到同一組演員在演四個不同故事,所以這部戲大家要追到最後,才會明白整個劇情。還有不管是演員、還是工作人員都能自由切換不同情境,完全不會有出戲的問題,這在別的戲裡很難看到,也是我最佩服大家的一點。」
    2023/11/21 12:16
  • 宋祖兒逃稅2億恐毀前程! 五大電視台「查無此人」走封殺流程

    大陸女星宋祖兒日前被爆逃漏稅,且金額高達2億元台幣,前東家「天喜影視」在消息曝光後火速切割,而宋祖兒和工作室至今尚未回應;目前她拍完待播的劇共有4部,包含和任嘉倫《無憂渡》、劉宇寧《折腰》、張新成《艱難的製造》,以及與侯明昊《閱讀課》,若傳聞屬實可能全會遭禁播,讓粉絲相當崩潰,對此,大陸稅務總局則表示會展開稅務調查,而各大電視台也開始將與她有關的貼文刪除。
    2023/09/01 10:39
  • 白鹿車上「主動激吻」畫面曝光 任嘉倫竟喊她「流氓」

    由任嘉倫、白鹿主演的陸劇《一生一世》,劇情講述配音演員白鹿與化學教授任嘉倫因緣際會下許下婚約,兩人在相處的過程中產生好感,,更共同克服困難與磨練,最後相伴一生的故事。該劇是先婚後愛的愛情故事,「辰時CP」劇裡頻頻撒糖,戀愛進度飛快,讓觀眾看了紛紛露出姨母笑。
    2023/07/13 16:37
  • 「古裝男神」拍戲暴瘦僅剩53公斤 苦嘆:累到極致

    「古裝男神」任嘉倫攜手人氣女星白鹿主演古裝劇《周生如故》,兩人在劇中譜出禁忌的師徒之戀。任嘉倫的古裝扮相深受觀眾喜愛,更有粉絲想把古裝「焊死」在他身上,希望他能「古裝半永久」,就連白鹿也力誇,「他穿了古裝到現場,我剛進組,然後我盯著他,我說超哥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大家讓你半永久了,原來是這樣。」
    2023/06/08 16:32
  • 「陸劇女神」收愛人血書!爆哭到停不下來:眼淚都快流光

    任嘉倫、白鹿主演的古裝虐戀劇《周生如故》,講述注定無法相守的兩人譜出一段悲情故事,過去曾說過自己不擅長哭戲的白鹿,在短短24集中,就有30場哭戲,她在劇中情感的感染力更讓她的演技備受認可,更被誇讚是「水龍頭式哭戲」。
    2023/05/30 11:02
  • 話題討論量破110億!迪麗熱巴配對古裝男神 「私下面貌」意外被爆

    迪麗熱巴、任嘉倫主演陸劇《馭鮫記之與君初相識·恰似故人歸》,該劇開播至今討論熱度不減,不但創下微博相關話題討論量突破110億次的驚人成績,更成為優酷首部熱度破萬的劇集。任嘉倫首度搭檔迪麗熱巴,曝光了女神的「私下面貌」。
    2023/03/15 18:10
  • 女兒才剛出生…男星驚傳失聯1個月 妻喊話:快回家

    43歲大陸男星王東出道至今11年,演過多部戲劇,近期更與迪麗熱巴、任嘉倫等人合作新劇《與君初相識,恰似故人歸》,劇中飾演仙師一角展開知名度。怎料日前卻被妻子爆料已經失聯一個月,完全不管剛出生的女兒,甚至這次已是他第三次搞失蹤,掀起熱議。
    2022/04/17 12:07
  • 32歲Angelababy新劇扮高中生 清純校服美爆

    Angelababy(楊穎)上月底宣布跟黃曉明離婚,恢復自由身的她,馬上醉心於工作,近日Angelababy跟任嘉倫合作的電視劇《暮色心約》路透曝光,baby紮上馬尾,穿著蝴蝶結的校服,雖然她已經32歲,但樣子甜美,少女感滿滿,完全無違和感,其實歷年一班花旦,不少都有鋪扮學生癮,甚至3、40歲仲會紮上雙馬尾,一味想留住青春,相當尷尬。
    2022/02/15 09:27
  • 「我是中國人、我愛祖國」 吳奇隆拍片賀陸十一國慶 

    昨(1)日為大陸72周年國慶,許多在對岸發展的藝人紛紛表態,歐陽娜娜、張鈞甯、王大陸等皆沒有缺席。男星吳奇隆不只發文,更錄製祝賀影片,直呼:「我是中國人,我愛我的祖國,在這裡祝福祖國的明天更美好。」並且與大陸男演員任嘉倫、香港歌手陳偉霆、澳門主持人黄偉燐一同在央視的國慶晚會獻唱《少年》。
    2021/10/02 09:22
  • 不敢承擔「吃貨」封號!任嘉倫愛吃又怕胖:怕身材走樣

    大陸知名男星任嘉倫,曾演出過《青雲志》、《大唐榮耀》、《通天狄仁杰》、《錦衣之下》,每部作品都創下極高的收視率,尤其他和女星譚松韵主演的《錦衣之下》更是深受粉絲喜愛,談到拍戲時累積的壓力,任嘉倫表示只能靠「吃」來舒緩了。
    2021/08/19 05:22
  • 港維他奶員工七一襲警 陸代言人:終止合作

    香港七一襲警案持續延燒,經調查發現,自戕凶手是香港知名飲料品牌「維他奶」採購主任。港媒報導,因為維他奶內部信稱凶嫌是「不幸逝世」,讓大陸網友覺得維他奶是支持恐怖份子,揚言抵制。事件發酵後,大陸代言人演員任嘉倫宣布停止和維他奶一切合作。
    2021/07/03 12:13
  • 雪乳呼之欲出...她謎樣背景登《大唐榮耀》女一

    CHOCO TV跟播劇《大唐榮耀》由景甜、任嘉倫、萬茜等人主演,景甜在劇中飾演沈珍珠,嫺靜、善良,深受廣平王李俶(任嘉倫 飾演)的吸引,二人互生情誼,同樣心懷家國,互為知音。首兩集,沈珍珠女扮男裝與李俶相遇,因被人追殺,躲避在水裡之時,李俶親了無法憋氣的沈珍珠,浪漫接吻起身後卻迎上一巴掌。 
    2018/01/25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