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特斯拉追撞 上海街頭出現「幽靈機車」


發佈時間:2021/08/20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0 12:16

大陸近日發生多起名車車禍事故,廣東一輛法拉利,因為駕駛沒注意追撞前車,車主不道歉還嗆自己有關係不怕警察。另外在上海,則是有避障系統的特斯拉,疑似車速過快,衝撞等紅燈的機車騎士。

圖/翻攝自澎湃新闻

 
白色機車,上頭沒有騎士,竟然能流暢的自己左轉,還角度精準的避開,前方和旁邊的車輛。時間往回拉20秒,看看到底怎麼回事?

部落客配音:「我煞,沒煞住。」

原來是機車騎士,看到路口黃燈,緊急煞車,但後方有避障系統的白色特斯拉,疑似車速過快,反應不及撞上,機車駕駛,被彈飛倒地,機車則是往前衝了將近50公尺,在廣東,同樣發生一起,名車車禍事故。

 
法拉利車主vs.被撞車主:「你就回家洗洗睡吧,我等交警來。」

黑色法拉利,因為女駕駛沒注意路況,撞了前方轎車,被撞駕駛,第一時間決定報警,但犯錯的法拉利車主,竟然出言恐嚇。

法拉利車主:「你現在回家看你們家門吧,不只砸你們家門我還砸你,還有你家小孩。」

被撞車主:「他就不停罵,越罵我就越不想理他,我都不知道2021年了,居然還有這樣的人,哪來的底氣哪來的自信。」

以為警察到場,法拉利女駕駛會收起囂張氣焰,結果他越嗆越大聲。

法拉利車主:「你們(警察)幫他,我跟你說你幫錯人了,我有關係的,你還幫他你還不怕關係嗎。」

連警察都不放在眼裡的下場,就是肇事車主,除了得對車禍事故負全責,還得為「言語威脅」,接受官方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大陸#時間#特斯拉#駕駛#調查#報警#機車#煞車#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473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