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戲撲地撞破頭!黃少祺意外掛彩:全身像被卡車輾過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3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3 11:19
黃少祺拍戲發生意外。(圖/翻攝自黃少祺 Eric Huang Facebook)
黃少祺拍戲發生意外。(圖/翻攝自黃少祺 Eric Huang Facebook)

50歲男星黃少祺憑藉電視劇《飛龍在天》知名度大開,近年來投入八點檔鄉土劇拍攝的他卻在拍攝追逐戲時發生意外,導致頭部及肩膀直接撞地,甚至有紅腫破皮情形,讓拍攝現場相關人員嚇呆。

黃少祺發文。(圖/翻攝自黃少祺 Eric Huang Facebook)

 
黃少祺昨(12)日於臉書發文「不應該發生失誤意外的戲碼發生意外了」,透露自己拍戲時頭與肩膀同時撞地,還翻了個大跟斗,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當時他正在拍攝追逐戲碼,疑似跑太快煞不住,直接頭部著地,甚至摀住頭貌似站不太起來,「頭破了也腫了,還好肩膀分散了頭部承受的重量」,直言搖滾區的導演跟攝影師應該驚呆。

黃少祺頭部撞地後貌似站不太起來。(圖/翻攝自黃少祺 Eric Huang Facebook)

畫面曝光後許多粉絲紛紛留言關心,「很痛的感覺,注意安全啊」、「看起來有點嚴重,希望趕快好起來」、「注意安全,還是去醫院檢查比較好」、「哇!一定很痛,要冰敷,祝您早日康復」,藝人陳子玄、況明潔、林佑星等也直呼,「早日康復,要多多休息噢」、「萬分小心喔!還好你有練身體,不然一般人可能骨折了,保重啊」、「天啊早日復原,注意安全。心會抽抽痛」。對於大家關心他表示自己很好並無大礙,不過除頭部撞到的地方還腫之外,全身出現像被卡車輾過般的疼痛,笑稱「這應該不是打完AZ的副作用吧!」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少祺#拍戲#意外#臉書#受傷#鄉土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1206

0.2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