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姑媽快回來!熱心區代謝宜真落水失蹤家屬哭喊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徐克誠 哀招賢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2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2 13:36

高雄市桃源區區代表謝宜真勘災遭泥流沖走,至今下落不明,家屬趕到現場關心搜救情形,當場難過哭泣,原民立委伍麗華也忍不住掉淚!現年54歲的謝宜真,第二次連任區代表,十分關心原住民事務,為人也非常熱心,山區豪雨成災,她馬不停蹄四處勘災,竟然因為勘災出意外,家人親友心急如焚!

圖/TVBS

 
謝宜真姪女:「不管怎麼樣,我們只要一家人能夠看到姑媽,姑媽是一個待人非常好的一個人!拜託你們!求求你們!」

立委伍麗華:「她是山上長大的孩子,不怕風不怕雨,不怕危險,希望她能夠從這個土石裡面能夠掙扎出來。」

圖/翻攝自謝宜真臉書

稱呼自己為好姊妹的謝宜真落水失蹤,讓伍麗華忍不住掉淚!秀出2人這幾天的line對話,裡頭盡是謝宜真傳來部落災情的照片,可以看出,她十分擔心部落的安危,7日下午,明霸克露橋遭洪水沖斷時,她還冒著大雨,拍下影片,po在臉書上,提醒族人要小心!
 

區代表謝宜真:「明霸克露橋垮下來了,斷掉了!」

其實當天上午,她已經馬不停蹄,四處勘災,心疼部落居民的家裡淹水了!

區代表謝宜真:「那個水已經進到屋子了!」

圖/TVBS

立委伍麗華:「她告訴我說,我們到一個地方看,我們要親自去感受到它那樣的一個危急,如果我們沒有趁這個時候來看的時候,我們怎麼會知道這邊的人的恐懼,跟他們的危險。」

謝宜真今年54歲,育有三名子女,她在2014年,當選原住民桃源區民代表,2018年競選連任成功,從小就住在桃源區的她,對於原住民事務相當關心,為人也非常熱心,明霸克露橋斷橋後,她不顧腳傷,四處運送物質幫助災民,9日當天,還與公路局、立委伍麗華四處勘災! 

謝宜真姪女:「我在呼喚我姑媽,能夠出現!」

 
望著謝宜真落水失蹤的地方,家人聲聲呼喚,要她趕快回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雨#豪雨#淹水#高雄#高雄市#立委#災情#意外#臉書#明霸克露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1025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