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回來!桃源女民代遭土石流沖走 伍麗華曝「勘災過程」


發佈時間:2021/08/12 1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2 10:07
桃源區民代謝宜真、民進黨立委伍麗華。(圖/翻攝自伍麗華臉書)
桃源區民代謝宜真、民進黨立委伍麗華。(圖/翻攝自伍麗華臉書)

高雄日前大雨不斷,各地紛紛傳出災情。位在桃源區的明霸克露橋遭到沖毀,該區代表謝宜真昨(11)日前往部落慰問時,不幸遭土石流沖走。對此,民進黨立委伍麗華深夜寫下,宜真,在這裡呼喚妳,在這裡為妳禱告。妳要回來!

伍麗華在臉書上祈禱謝宜真平安歸來。(圖/翻攝自伍麗華臉書)

 

更多新聞:批中央「腦袋裝水泥」 柯文哲:吃飯都有問題還談振興

伍麗華在臉書表示,記得初次見面是一個月前在部落的一個喪禮,當時她還要我「順道」看看溪水對部落的衝擊及威脅。當時看得出來有多急切,所以也答應會儘快安排。後來辦公室聯絡她6號要前往會勘,而她還天天打過來,可以感受到她的興奮。前幾天受到豪雨影響不得不延期,那時的她卻說「這個時候來,才會知道這裡的危險」,在不斷安撫下才改到9號,她也一直提醒「一定要來」。

伍麗華日前到桃源區部落勘災。(圖/翻攝自伍麗華臉書)

 
更多新聞:嘉義F-16V驚傳座艙罩飛脫 人機均安降落

伍麗華還說,謝宜真看到大家前往勘災時感到相當開心,甚至結果也沒有讓她失望,同時讓自己看到她的另一面,還感受到她的好人緣。沒想到,昨天晚上6點半竟然傳來被土石流衝走的消息,一開始還以為是搞烏龍,隨著時間過去新聞跑馬燈報的都是謝宜真。無論如何,自己將會持續祈禱,願上帝讓她在黑夜中度過難關。記得她說要和自己結拜節妹,當下也馬上同意了,今天是自己的生日既然都是姐妹,希望她可以讓自己開心。宜真,一起加油!

更多新聞:安撫綠委「五倍券」? 總統:有拜託政院做溝通

據悉,高雄連日豪雨各地傳遭情,其中桃源區因主要聯絡外界的明霸克露橋遭到沖毀,昨天謝宜真才會與當地里長一同前往部落慰問,在前往過程中兩人緊抓著手以步行渡過玉穗溪流域,最後她卻不幸遭到土石流沖走。另外,受到天氣影響,導致搜救行動被迫中斷,將於今早持續進行。

實習編輯/王思淳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豪雨#明霸克露橋#桃源區#謝宜真#伍麗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50

0.2748

0.5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