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突拋震撼彈!趙正平結束六年婚姻 自認是「失敗丈夫」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1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1 16:10

趙正平昨天(10)上節目錄影時,無預警自曝已經結束六年婚姻,離婚消息來得太突然,震驚演藝圈內外,他強調並非有家暴或是外遇的問題,而是因為相處產生麼擦,自認是個失敗的丈夫,但也不諱言,希望有機會的話要把前妻再追回來。

圖/翻攝自趙正平 趙哥 臉書

 
藝人趙正平:「真的是結了婚以後真的會改變,不管是男生結婚或女生結婚,我也是結了婚以後,你看沈玉琳我們多久沒出來吃飯喝酒。」

趙正平過去曾在談話性節目上,侃侃而談自己婚後生活的改變,沒想到如今卻突然丟出震撼彈,宣布自己已經離婚,結束六年婚姻。

他在10日晚間錄製綜藝節目時自曝,強調自己並非因為家暴或者外遇等原因,自我反省後,想說,應該是因為自己都是用自己的眼光去看待對方,講白一點就是比較自私,所以長期下來,夫妻倆就產生了一些摩擦,自認是個很失敗的丈夫,但失敗是一時的,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想要把妻子再追回來。

 
消息一出震驚外界,就連當時一起錄影的吳宗憲都不敢置信,頻頻問趙正平,到底是做效果,還是真的?而趙正平只表示現在自己已經調適好,所以才能大方對外公開這件事,而當天深夜,他也在臉書寫下,「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沒有要再説什麼」,低調不再對外回應。

藝人趙正平:「你們相信嗎,人家說這個夫妻都會吵架對不對,我們當然也會吵架,但是我是不動手的那一個,你當然不能動手,這什麼年代了你還動手(不是),我是一個怕吵架的人我很怕吵架,因為吵架我知道,什麼話都講出去的話,之後要修復那關係很難。」

趙正平之前聊起太太,談到兩人相處之道,吵架的時候,他都不會回嘴,言談之中,展現對老婆的尊重,其實六年前,趙正平,也是透過節目,公開自己結婚的喜訊,如今在同一個節目中,宣布離婚,畫下句點,趙正平也是想,與其被問東問西,不如自己講清楚,自己也用正面態度,勇敢面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正平#藝人#吵架#婚姻#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0834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