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嫁入豪門4年竟沒身份!辣模淚訴丈夫外遇、向第三者求婚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8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8 18:52
袁曼軒自爆因丈夫外遇離婚。(圖/翻攝自袁曼軒IG)
袁曼軒自爆因丈夫外遇離婚。(圖/翻攝自袁曼軒IG)

擁有姣好身材的辣模袁曼軒,在2016年時嫁給澳洲礦業大王兒子Pierre,育有一男一女。她也在婚後放棄台灣的事業,前往澳洲成為老公強力的後盾,兩人彷彿王子、公主的幸福生活,常讓網友們相當羨慕;今(2021)年初,傳出兩人因為男方劈腿、外遇選擇離婚,但目前因為種種條件問題,呈現膠著的狀況。袁曼軒在25日時錄製影音,跟粉絲們吐露心聲和近況,呼籲大家「遠離渣男」。

袁曼軒吐露離婚心境。(圖/截自YouTube@Sherry袁曼軒)

 
袁曼軒在影片中提到,在去年發現老公和其他女人互動親密,甚至看到他向對方求婚、拍攝婚紗照等等,但當她進一步追問時,老公卻總以不知道、不認識來塘塞,讓她十分心寒,也在今年1月時對老公提起離婚訴訟。在準備離婚的過程中,袁曼軒意外發現,老公始終沒有替她申請配偶簽證,所以自己這4年都是以觀光簽證的身份待在澳洲。

過去,袁曼軒常在家分享愛馬仕等精品包包的開箱和購買過程,但自從決意離婚後,袁曼軒就離開住家,等到她想要回家拿東西時,卻發現大門深鎖,鎖頭也都進行更換,自己根本無法進入;最近,袁曼軒又從鄰居口中得知,前夫公告要將住家出售,至於裡頭的擺設、精品包包去向,袁曼軒則是全然不知,面對這樣的變化,袁曼軒表示感到相當無奈也十分無助。

袁曼軒呼籲遠離渣男,活出更好的自己。(圖/截自YouTube@Sherry袁曼軒)

面對婚姻的失敗,袁曼軒表示自己也曾想過要輕生,但最後她決定要站出來勇敢面對一切,也決定拿出自己的所有積蓄,和前夫對抗到最後一刻,希望可以替自己爭取應有的權益。她也呼籲其他女性,不管什麼時候都要愛護自己,遠離渣男,珍惜生命。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袁曼軒#台灣#澳洲#網友#離婚#事業#粉絲#婚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833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