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宣布結束6年婚姻 趙正平:我是失敗的丈夫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0 2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1 00:04
藝人趙正平宣布自己離婚的消息。(圖/翻攝自趙正平臉書)
藝人趙正平宣布自己離婚的消息。(圖/翻攝自趙正平臉書)

53歲的藝人趙正平(趙哥),今(10)日上《綜藝大熱門》錄影時,突然宣布和妻子離婚了,結束了6年的婚姻關係。他表示兩人在觀念上有摩擦,並非家暴或外遇等因素,他自稱自己是失敗的丈夫,但未來若有機會,還是會想把對方追回來。

趙正平自認是失敗的丈夫。(圖/翻攝自趙正平臉書)

 
趙正平表示,他原想把這件事藏在心裡,但這兩天都有媒體詢問此事,於是就決定在節目上講清楚。趙正平說,「6年前結婚很開心,沒想到,6年後的今天,我要跟大家說我離婚了」。他強調感情生變是因為觀念上有摩擦,絕非外力導致,「我沒有站在對方的眼光看待我自己,而是用自己的眼光看待對方,我是比較自私」。

趙正平稱說未來若有機會還是會想把妻子追回來。(圖/翻攝自趙正平臉書)

這個突然其來的宣布,連主持人吳宗憲都露出驚訝表情。趙正平曾在受訪時提到,他和老婆是教會相識多年,因為牧師一句話,「你去試試看啊!為什麼要侷限自己」,他才主動出擊追求妻子,交往後之後把對方娶回家,還稱讚對方有精湛廚藝,收服他的味蕾,沒想到最後仍以離婚收場。

更多新聞:貪免費停車位 趙正平揭「超慘下場」:這裡真的別停車
 

事實上,趙正平6年前的2015年10月6日錄《綜藝大熱門》時,就是在憲哥起鬨下,宣布和圈外女友結婚的喜訊,現在又在同一個節目宣布離婚消息,震驚演藝圈。趙正平在今日深夜也在臉書發文表示,「謝謝媒體及線上朋友們的關心,我沒有要再說什麼,該說的都在直播上和節目說了,感謝各位。防疫期間大家要開開心心過日子,珍惜身邊所愛的人!」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正平#綜藝大熱門#吳宗憲#離婚#牧師#教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60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