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魏如萱刪光奧運文關社群 恢復心情上工道歉「我太衝動」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6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6 23:58
魏如萱直言自稱是歌迷的人讓她更失望。(圖/翻攝自魏如萱IG)
魏如萱直言自稱是歌迷的人讓她更失望。(圖/翻攝自魏如萱IG)

金曲歌后魏如萱在東奧期間,曾發文鼓勵中華隊選手遭到大陸網友出征,後續公司建議她不要再張貼相關文章,讓她氣到哭,隨後把奧運貼文給刪除,今(6)日更無預警關閉臉書IG、微博等社群平台,晚間9點她照常主持電台Hit Fm直播節目《OH夜DJ》,似乎甩開負面情緒,打起精神的工作,她也回應這次風波「真的很不好意思,我太衝動了,讓大家擔心」。

圖/翻攝自 waawei instagram

 

魏如萱因為替中華隊加油遭到大陸網友出征痛罵,讓她一度在社群平台上吐露「沒有人喜歡被罵,而且我沒有厲害到面對這些話可以沒有感覺」。而公司為了保護她,勸她不要再PO文,也讓她心情大受影響,還一度表示自己「氣到哭,因為生氣我就刪掉所有奧運文」。6日更一次關閉臉書、IG、微博三大平台,令粉絲十分憂心。

魏如萱深夜發文反擊網友。(圖/翻攝自魏如萱IG)

不過幸好魏如萱今晚照常上工節目《OH夜DJ》,留言板湧入許多關心,魏如萱心情應該平復許多,她也在節目中感謝粉絲,最後更笑說:「今天留言爆炸了,完全可以感覺得到你們想要逗我笑、逗我開心,祝大家周末愉快,禮拜天父親節快樂」,並且表示自己先把社群關掉,需要時間冷靜消化,「我下週一還是要來上班」。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魏如萱#東奧#國手#出征#社群#中華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4

0.0717

0.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