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北腔中文鼓勵退賽閨密 福原愛「憔悴模樣」曝光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2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2 10:19
福原愛被發現憔悴不少。(圖/翻攝自微博)
福原愛被發現憔悴不少。(圖/翻攝自微博)

30歲大陸隊桌球選手劉詩雯因肘傷復發退出東京奧運,曾一起打球的閨密福原愛得知後,久違地用東北腔中文錄製影片祝福,「先把心情調整好,繼續努力加油,我永遠支持妳」,不過有網友發現打扮樸素的她,相較以往憔悴不少。

劉詩雯日前和搭檔許昕於東奧桌球混雙決賽輸給日本隊後,忍不住落淚表示對不起自己的團隊,卻遭大陸網友狂轟,沒想到昨(1)日她因為肘傷復發,嚴重影響訓練過程,經診斷後宣布退出東奧賽事,消息一出隨即掀起熱議。

 

福原愛和劉詩雯感情相當好。(圖/翻攝自微博)

對此,福原愛也親自錄製影片鼓勵對方,可以看到頭髮紮成馬尾、臉上沒有過多妝容的她表示,「雯兒,我聽到妳因為受傷的原因,要退出這個奧運的舞台了,雖然有點可惜,但妳拿過的冠軍、走過的路,永遠都不會消失」,除了大讚對方永遠是心中最棒的、最驕傲的劉詩雯,更承諾疫情過後要去見對方,「咱們一起吃個串兒,然後再比比身高,我估計我已經超過妳了吧,不要比體重就行」,希望先把心情調整好,繼續努力加油,「我永遠支持妳!」

福原愛錄製影片鼓勵劉詩雯。(圖/翻攝自微博)

實際上桌球混雙決賽當天,福原愛受富士電視台邀請擔任評論員時曾表示,「能夠在奧運舞台上贏過大陸拿到金牌,真的像是做夢一樣啊」,因此遭到大陸網友攻擊批評,但影片曝光後貌似讓她洗白,「愛醬還是那麼可愛,這種感情真的難得」、「愛醬說了我們想說的」、「比榮譽跟成績最難能可貴的是愛」,也有人表示,「一段失敗的婚姻讓小愛那麼憔悴了,心疼她」、「愛醬瘦好多,你們都要好好的」、「感覺愛醬憔悴了許多啊」。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京奧運#東奧#福原愛#劉詩雯#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71

0.1701

0.3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