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劉詩雯 結果共9筆

  • 不是橫濱男!福原愛眼冒愛心甜喊想你 告白對象曝光

    福原愛2021年與江宏傑簽字離婚,隨後被爆出介入日本橫濱男婚姻,也讓福原愛的聲勢一落千丈。而她也將演藝事業轉往中國大陸市場,積極透過社群發聲,希望能夠挽回一點聲量,日前她就透過微搏向中國的桌球選手劉詩雯示愛,引來一陣討論。
    2023/04/13 11:43
  • 中國桌球摘4金閉幕嘸畫面! 陸網友氣炸:日本人小心眼

    中國大陸今年在奧運桌球部分,拿下四金三銀,不過閉幕式桌球項目回顧,卻放了林昀儒及奧洽洛夫的對戰片段,讓大陸網友不滿,而代表中國出戰的選手劉詩雯未能奪下金牌,她的好友兼前國手王楠,喊話要給奪下冠亞軍的選手「一人一套房」。
    2021/08/09 14:05
  • 東奧桌球混雙金牌水谷隼最愛哪輛車? 從以前就對Lexus IS情有獨鍾!

    桌球長久以來都是中國的天下,奧運的賽場上從1988年舉辦該項目以來中國囊括了53面的獎牌,其中包含31面的金牌,不過這次東京奧運首次在桌球當中舉辦的男女混合雙打級別,中國的許昕/劉詩雯不敵日本水谷隼/伊藤美誠的組合,也讓日本終於在奧運桌球項目當中奪得史上第一面金牌,在這當中日本桌球一哥水谷隼的功勞不容忽視,32歲的他將在這次奧運結束之後從球員身份退役,而他帶領著20歲的伊藤美誠拿下的這面金牌將會是他最好的退休大禮。
    2021/08/07 15:33
  • 東北腔中文鼓勵退賽閨密 福原愛「憔悴模樣」曝光

    30歲大陸隊桌球選手劉詩雯因肘傷復發退出東京奧運,曾一起打球的閨密福原愛得知後,久違地用東北腔中文錄製影片祝福,「先把心情調整好,繼續努力加油,我永遠支持妳」,不過有網友發現打扮樸素的她,相較以往憔悴不少。
    2021/08/02 10:19
  • 奪銀不甘心!領獎「大陸隊」 不像台日高舉牌

    台灣桌球混雙是「姊弟配」,日本組合則是相差12歲的「兄妹搭檔」,原本打算退休的「水谷隼」這次參賽,就是為了要跟伊藤美誠打混雙,兩人也順利摘金!而在頒獎典禮上,不少人也觀察到,大陸隊奪銀,卻不像台日選手一樣高舉獎牌,顯得有點不甘心。
    2021/07/27 13:32
  • 日本桌球決賽贏大陸!福原愛替日本隊高興 微博遭陸網友出征

    福原愛接受富士電視台邀請,在26日擔任桌球賽的評論員,恰巧是日本對大陸,其中,大陸隊的劉詩雯,還是福原愛好姐妹,最後日本贏了,福原愛微博慘遭出征,大陸網友逼小愛選邊站。
    2021/07/27 13:09
  • 射箭輸了氣噗噗!小粉紅羞辱自家選手「死胖子」

    中華射箭男團昨(26)日在東奧賽事中,一路擊敗澳洲、大陸、荷蘭,挺進金牌戰,可惜最終敗給南韓、銀牌入袋。對於大陸隊出局,不少小粉紅氣炸了!把氣全出在選手王大鵬的的身上,認為他在比賽中多次只射出7分和8分,拖累全隊,甚至辱罵他「死胖子」、「人醜活差」!
    2021/07/27 12:04
  • 快訊/桌球混雙金牌戰 日本激戰逆轉勝陸奪金

    東京奧運桌球混雙項目金牌戰,由日本「水美組合」,(7/26)對戰中國大陸組合許昕和劉詩雯,兩強對決,精彩絕倫,先是大陸隊以11:5、11:7拿下前兩局,不過地主隊,水美組合後勁十足,以11:8、11:9、11:9連下三局,最後以4比3局數,日本隊漂亮逆轉勝,獲得桌球混雙金牌。
    2021/07/26 22:18
  • 林昀儒、鄭怡靜不敵世界第一 桌球年終賽4強止步

    台灣桌球小將林昀儒與女單一姐鄭怡靜昨天聯手搶下奧運混雙門票,今天在世界桌球巡迴賽年終總決賽混雙4強賽,以0比3遭世界第一的中國組合許昕與劉詩雯橫掃,無緣決賽。
    2019/12/13 16: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