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昀儒、鄭怡靜不敵世界第一 桌球年終賽4強止步


發佈時間:2019/12/13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3 16:18
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台灣桌球小將林昀儒與女單一姐鄭怡靜昨天聯手搶下奧運混雙門票,今天在世界桌球巡迴賽年終總決賽混雙4強賽,以0比3遭世界第一的中國組合許昕與劉詩雯橫掃,無緣決賽。

2019世界桌球巡迴賽年終總決賽在中國鄭州舉行,林昀儒與鄭怡靜昨天在混雙首輪,以3比0力退匈牙利組合,不但闖進4強,還取得奧運桌球混雙資格。

 

林昀儒與鄭怡靜今天4強賽強碰世界第一的中國組合許昕與劉詩雯,開局就陷入1比8落後,首局以3比11棄守;第2局重振旗鼓,一度連搶5分,取得10比8領先優勢,但未能把握2個局點機會,以11比13失守,讓對手率先「聽牌」。

第3局戰況呈現一面倒,林昀儒與鄭怡靜一開始連丟8分,無力逆轉戰局,最終以1比11吞敗。

林昀儒連2天面臨一日3戰考驗,結束混雙賽事,稍作休息後,將繼續在男雙、男單賽事奮戰。
 

今天共有5組台將輪番上陣,台灣女單一姐鄭怡靜打頭陣,稍早在女單16強賽激戰7局,以3比4不敵世界排名第4的日本女將伊藤美誠。

另一組女雙陳思羽與鄭先知4強賽,以1比3遭到南韓組合田志希與梁夏銀逆轉,將決賽門票拱手讓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昀儒#鄭怡靜#桌球#混雙#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598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