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雅雯致敬費玉清 與親妹飆唱〈一剪梅〉她羞喊:笑死人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7 2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7 23:18
詹雅雯與妹妹詹雅云這週末2天都會開直播與粉絲互動。(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詹雅雯與妹妹詹雅云這週末2天都會開直播與粉絲互動。(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54歲歌后詹雅雯先前宣布自己罹患帕金森氏症且左腦中度萎縮,雖然自身病況時好時壞,不過在居家防疫期間,她只要有空就會開直播與粉絲互動,昨(16)日她與妹妹詹雅云同框直播,引來大批粉絲觀看,還敲碗要求「週末繼續!」於是詹雅雯應觀眾要求,週末2天都會與妹妹開直播,今日她與妹妹合體飆唱費玉清的經典歌曲〈一剪梅〉,唱完連妹妹都自嘲「笑死人!」

詹雅雯與妹妹詹雅云今日一連在直播中獻唱〈一切攏是命〉、〈為伊走千里〉、〈用心肝飲的酒〉與〈人生公路〉等經典歌曲,還有粉絲點唱費玉清的〈一剪梅〉,詹雅雯瞬間模仿費玉清說「拜託這小哥的歌耶,〈一剪梅〉實在寫得太好了,小哥也唱得太好,我們2個唱實在是獻醜了」,姊妹2人應粉絲熱情呼喊,合唱〈一剪梅〉向費玉清致敬。

 

詹雅雯與妹妹應粉絲點歌要求,一連獻唱多首經典歌曲。(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獻唱結束後,詹雅雯笑說「還可以嗎?」接著妹妹馬上自嘲「笑死人了!以後小哥的歌不能拿出來唱」,詹雅雯也解釋,她們其實很喜歡這樣的歌曲,但第一次唱詮釋得不太好,不過仍獲得大批粉絲留言大力稱讚。

更多新聞:毛孩遭丟貨車活活熱死 陳喬恩淚轟:沒羞恥心的敗類

 
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仍保持正向態度面對病魔。(圖/葛瑞特音樂提供、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其實詹雅雯過去曾與詹雅云以「櫻花姐妹」組合出道,後來以藝名詹雅雯發片單飛,憑藉實力唱功累積大票粉絲,而後還曾入圍8次金曲歌后,在2008年成功封后,更被認為是「二姐」江蕙的接班人,即使生病了也保持正向態度,透過直播和粉絲分享正能量。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直播#粉絲#帕金森氏症#詹雅雯#費玉清#一剪梅#詹雅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26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