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一剪梅 結果共16筆

  • 影音/阿信突唱〈一剪梅〉寵爸媽粉! 同場加碼全新「蹦蹦蹦」版嗨翻

    2024/01/09 12:49
  • 五月天阿信寵爸媽粉!突唱費玉清、王傑神曲 瑪莎:35年來唱最好

    五月天今(1)元旦在台中舉辦演唱會,在點歌環節裡笑料百出,全因阿信發現有一對爸媽級粉絲在搖滾區裡坐著,好奇問:「怎麼這麼想不開來看五月天演唱會?我們今天不唱〈一剪梅〉喔。」阿信得知是這對夫妻的女兒特地買票送給爸媽,因為女兒認為五月天演唱會是她心中最好的東西,要藉此來報答養育之恩。
    2024/01/01 21:12
  • 67歲費玉清封麥引退3年!陳美鳳「驚揭私生活」:很佩服

    唱紅〈一剪梅〉、〈晚安曲〉、〈千里之外〉等無數膾炙人口金曲的67歲「小哥」費玉清,自2019年11月封麥,隔年1月完成合約工作後就宣告退休,至今引退已3年,眾人都相當好奇小哥現在的生活。對此,女星陳美鳳鬆口費玉清真面目,更直呼「很佩服!」
    2023/01/12 09:00
  • 以為牙齦發炎「竟是腫瘤」!資深男星急動刀 醫:復發率很高

    從戲劇《一剪梅》出道,資深演員龐祥麟還演出長壽劇《飛龍在天》、《台灣龍捲風》、《夜市人生》,今年74歲的他還是持續活躍在螢光幕前。他最近受訪時自曝,身體向來健康的他,其實曾經因為腫瘤住院開刀,還好這顆長在下顎骨的腫瘤化驗後是良性的造釉細胞瘤。
    2022/09/08 16:27
  • 潘越雲開唱! 「無言的歌、野百合春天」勾回憶

    出道40年的歌手潘越雲,領軍後輩方雅賢、林俊逸和顏伶安,登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潘越雲特別送上《野百合也有春天》以及《無言的歌》,用天籟美聲勾起歌迷80年代的回憶,以模仿小哥費玉清聞名的歌手林俊逸,也現場演唱《一剪梅》,大獲觀眾好評,不過他說其實很緊張,因為這是他確診後第一次站上舞台。
    2022/06/11 23:55
  • 詹雅雯致敬費玉清 與親妹飆唱〈一剪梅〉她羞喊:笑死人

    54歲歌后詹雅雯先前宣布自己罹患帕金森氏症且左腦中度萎縮,雖然自身病況時好時壞,不過在居家防疫期間,她只要有空就會開直播與粉絲互動,昨(16)日她與妹妹詹雅云同框直播,引來大批粉絲觀看,還敲碗要求「週末繼續!」於是詹雅雯應觀眾要求,週末2天都會與妹妹開直播,今日她與妹妹合體飆唱費玉清的經典歌曲〈一剪梅〉,唱完連妹妹都自嘲「笑死人!」
    2021/07/17 23:18
  • 驚曝「開腦9hr」歪著走路 寇世勳嘆:活著真好

    曾演過《一剪梅》、《昨夜星辰》、《橘子紅了》等無數戲劇的66歲資深演員寇世勳,近年來將演藝事業重心移到大陸,精湛演技獲讚「老戲骨」。一向不愛和媒體打交道的他,近日罕見接受媒體專訪,提及十年前小中風,腦部動了長達近9小時的手術,寇世勳直呼「活著就該感恩」!
    2020/07/22 09:34
  • 走音反更夯! 高嘉瑜版唱歌、網友狂KUSO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唱歌走音的特色,獨具一格,最近在畢業典禮上唱了《隱形的翅膀》,台下學生笑翻,在網路上也有高人氣,甚至引發模仿潮,網友瘋狂KUSO!
    2020/06/23 21:23
  • 飆唱費玉清《一剪梅》 高嘉瑜自豪:我已到音樂最高境界

    有「港湖女神」稱號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不少人不敢領教她的歌喉。前陣子她才在南湖高中的畢業典禮上,唱了張韶涵《隱形的翅膀》1曲;沒想到高嘉瑜於22日又在臉書發文,自己也跟風唱了最近在網路上超夯、「小哥」費玉清的《一剪梅》。儘管她只唱了8個字,但網友卻崩潰大呼「費玉清要哭了!」
    2020/06/23 09:30
  • 「雪花飄飄北風蕭蕭」 歐美瘋唱變抖音神曲

    「小哥」費玉清擁有許多代表歌曲,但最近他的《一剪梅》因為被網友惡搞改編,在歐美竄紅,還登上Spotify音樂平台,在挪威、瑞典、芬蘭的排行榜名列冠、亞軍!費玉清得知後大感驚訝,經紀人也笑說,老天很厚愛他,即使已經退休還是大受歡迎。
    2020/06/18 20:47
  • 費玉清《一剪梅》被搞笑亂唱 成洗腦神曲登歐美熱播榜前3

    「小哥」費玉清在去年11月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最後1場演唱會後,正式宣布封麥告別歌壇,令許多老少歌迷都十分不捨。不料最近小哥突然在歐美網友間討論度超高,人氣整個爆紅,原來是他的歌曲《一剪梅》,登上了國際音樂平台Spotify熱播前3名,意外成為第1首登上Spotify全球榜的華語海外熱門歌曲。
    2020/06/16 20:59
  • 經典!從愛國曲到主題曲 每人心中一首費玉清

    歌壇長青樹「小哥」費玉清,11月7日告別歌壇退休,他早期以演唱愛國歌曲出名,包括《晚安曲》、《中華民國頌》等等,後來唱紅不少80年代戲劇主題曲,像是《一剪梅》,就連翻唱曲都很紅,尤其是鳳飛飛的《我是一片雲》。
    2019/11/08 13:26
  • 費玉清招牌「晚安曲」 百貨公司打烊前必放

    費玉清歌唱生涯46年,經典歌曲無數,最早幫瓊瑤劇唱主題曲,包括《在水一方》、《一剪梅》、《一簾幽夢》,只要瓊瑤劇是男生唱的歌,百分之六十都是費玉清唱的,另外還有《晚安曲》很多百貨公司打烊都會放。
    2018/09/27 19:01
  • 資深音樂人陳彼得 定居北京創作

    台灣不少創作人才長期定居大陸,資深的作詞作曲家「陳彼得」,曾經寫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流行歌曲,像是劉文正的「遲到」,高凌風的「阿里巴巴」,還有費玉清的「一剪梅」,都是他的代表作。現在陳彼得已經60多歲,定居在北京,不過他依舊熱愛音樂創作,不僅成立了工作室,而且還為奧運做了一首歌曲。
    2008/03/11 22:38
  • 馬之秦邵曉玲相見歡 高歌一剪梅

    資深藝人馬之秦今天(2日)和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夫人邵曉玲相見歡,原因是馬之秦將在12月5日在台中市中山堂為獨居老人舉辦個人演唱會,時間剛好是金馬獎頒獎典禮隔天,台中市長胡志強答應讓會場原封不動留給為演唱會使用,馬之秦今天高興地高歌一曲,我們先聽為快。
    2004/12/02 18:16
  • 〈獨家〉寇世勳:霹靂火製作粗糙 開倒車

    台灣本土劇當道之後,有許多您熟悉的中生代演員,好像也在螢光幕前消失了。像是以「一剪梅」等戲走紅的寇世勳就是其中之一。寇世勳這幾年把事業重心轉往大陸,TVBS記者在上海見到了他。過程中,寇世勳談到了今年最紅的戲「霹靂火」,作風直率的他批評,這齣戲根本就是在開倒車,對台灣的電視發展並不是一件可喜的事情。
    2003/09/19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