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沉寂多時再捲雞排妹風波 翁立友「近況曝」這事恐被延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5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5 13:21
翁立友先前召開記者會,怒反擊雞排妹指控性騷。(圖/中央社)
翁立友先前召開記者會,怒反擊雞排妹指控性騷。(圖/中央社)

46歲「台語歌王」翁立友農曆年前遭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指控在尾牙舞台上對她性騷,翁立友吞不下去,直指一切都是舞台效果卻遭斷章取義。原本風波告一段落,豈料近日因雞排妹捲入小三疑雲,意外讓翁立友又被提起,而他的近況也跟著曝光。

更多新聞:戚秦氏被迫畫押?她揪A女道歉雞排妹「署名藏玄機」

 

 
翁立友先前復出宣傳新專輯。(圖/豪記唱片提供)

雞排妹近日和保時捷男出入飯店還揉對方屁股全被直擊,事後爆出男方疑有未婚妻A女,爆出小三疑雲。結果整起事件意外讓不少網友為翁立友叫屈,直呼「事情的真相我問天(翁立友招牌曲名)」、「那妳幹嘛一直鞭only u」、「翁立友真的很衰小」、「所以妳沒有證據傷害翁立友的名譽,他也可以對妳提告耶!」

更多新聞:深夜怒揭「被小三」始末 雞排妹揪出A女:我為何要吞?
 
翁立友近期防疫都宅在家。(圖/豪記唱片提供)

 
儘管翁立友不願與此事再扯上邊,僅透過豪記唱片回應與雞排妹所有相關事宜不回應,但他的近況也因此曝光。豪記唱片向《TVBS新聞網》表示,翁立友近日深居簡出待在家防疫,除了帶年邁的母親出門採買,否則都待在家,認為是和家人相聚的難得時光。不過,原本翁立友計畫下半年2度攻蛋,公司雖已申請小巨蛋檔期,無奈恐因疫情生變,延後到明年。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雞排妹#鄭家純#翁立友#近況#小三#性騷#攻蛋#豪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815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