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律師大義滅親檢舉爸「無罩外出」 本尊回嗆父女線上開槓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3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3 14:03
美女律師公開舉報父親無罩外出,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女人大律師李怡貞臉書)
美女律師公開舉報父親無罩外出,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女人大律師李怡貞臉書)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全國維持防疫三級警戒,出門配戴口罩已成標準配備,但仍有許多不遵守防疫政策的民眾遭到檢舉開罰。「美女律師」李怡貞昨(12)日便「大義滅親」,公開在臉書發文稱自己的父親出門不戴口罩,向警方喊話舉報,而這篇貼文意外引來「父親本尊」氣炸留言,父女2人隔空開嗆,引發熱議。

李怡貞昨晚在臉書專頁公開發文指出「警察叔叔,我爸在鄉下外出不戴口罩,還跟朋友聊天,如果有缺開罰單業績,請私訊會再告知我爸詳細座標,謝謝,講不聽給他連續開罰沒關係」。大義滅親的舉動吸引大批網友留言叫好,不少人都說「孝順的小孩,給你鼓鼓掌」、「果然是律師,想到的辦法總是不一樣,佩服」、「愛之深責之切」、「律師撿到槍」。

 

李怡貞公開舉報父親。(圖/翻攝自女人大律師李怡貞臉書)

貼文曝光不久後,竟釣出「父親本人」爆氣留言「不要浪費社會資源,亂七八糟亂講話!」李怡貞則無奈回覆「要不要戴口罩了?還要不要跟朋友聊天?」不久後,李父還反問網友「田裡一個人要戴口罩嗎?」而李怡貞也馬上回嘴「你還好意思嗆網友?」父女2人就這樣在臉書隔空交火。

貼文釣出父親本尊氣炸回應。(圖/翻攝自女人大律師李怡貞臉書)

今日李怡貞因這次「養老鼠咬布袋」事件而接受媒體採訪,結束後搭車前往外縣市開庭,而她在通勤路上也不忘再次提醒父親「阿爸,你紅了,今天記得要戴口罩,老鼠要去開庭了」,父女倆的互動讓許多網友都笑說「李律師一定是李爸的最愛,又愛又恨!」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防疫#李怡貞#檢舉#口罩#三級警戒#美女律師#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27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