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永婕叩郭董「通話內容」曝光 網驚:選正副總統?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3 0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3 08:47
女星賈永婕曝光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通話內容。(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賈永婕臉書)
女星賈永婕曝光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通話內容。(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賈永婕臉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順利完成BNT疫苗採購簽約,鴻海與永齡基金會將捐給政府500萬劑BNT疫苗且冷鏈費用全包,讓人民非常感動。對此,捐贈醫療物資被譽為「防疫女神」的賈永婕昨(12)晚曝光與郭董通話內容,引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小英臉書提BNT「網看吐了」 他轟:廢物政府有臉收割

 

賈永婕昨晚在臉書曬出大女兒安安與郭台銘的合照表示,「大家都蹭郭董的熱度!我也要!郭董抱抱。」並透露上週六和她大哥(指郭董)通話互相取暖。賈永婕笑說,「哈哈哈哈我哪根蔥啦!大哥很大聲的說永婕我一定挺你,你是我妹妹。」看見郭台銘順利採購BNT疫苗並捐贈給政府,她驕傲地表示,「以大哥為榮。」

女星賈永婕曝光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通話內容。(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事實上,賈永婕與郭台銘的妻子曾馨瑩是好友關係,兩人日前一起捐物資給醫院,她還誇讚對方是最美麗的神隊友,當時也替正在採購疫苗的郭台銘加油。不過,賈永婕無緣打郭董捐贈的BNT疫苗,因為她已打過AZ疫苗,今(13)日將接種第二劑,但她認為,「打得到的疫苗就是好疫苗。」

 
更多新聞:台積電鴻海捐1千萬劑BNT疫苗 首發聲揭「最快出貨日」

賈永婕分享最美神隊友是郭台銘妻子曾馨瑩。(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PO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感謝賈永婕與郭台銘為台灣的付出,「謝謝台灣的兩大恩人,兩位天使」、「永婕與郭董都是台灣之光,感謝你們為台灣人民的付出」另有網友直呼「正副總統候選人組合嗎?」對此,賈永婕笑答,「安安嗎?史上最年輕的」。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台灣政局風雲

#郭台銘#賈永婕#疫苗#BNT#總統#副總統#通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728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