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陶喆7/11歡度52歲 辦生日音樂會右手小拇指遭細菌感染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2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2 15:08

金曲歌王陶喆,7/11迎來52歲生日,特地開線上演唱會,還透露右手小拇指被細菌感染,吃抗生素也沒好轉,兩周前緊急做清創手術。

圖/翻攝自davidztao instagram

 
陶喆《王八蛋》:「我的心好像有顆大的石頭,我的頭好像原子彈要爆炸。」

錄音室驚喜開唱,金曲歌王陶喆,7/11歡度52歲生日,特地開生日直播音樂會邀歌迷一起同樂。

陶喆《找自己》:「嘩啦啦啦啦啦,天在下雨,嘩啦啦啦啦啦,雲在哭泣,嘩啦啦啦啦啦,滴入我的心。」

 
生日這天林俊傑、王嘉爾、韋禮安、蕭敬騰都透過影片送祝福,不過粉絲意外注意到陶喆右手小拇指,裹厚厚一層紗布,原來是被細菌感染。

藝人陶喆:「講得比較直接一點,我的手指很有可能,因為這次的細菌感染,不會像以前一樣,他不會是100%痊癒。」

其實陶喆今年3月因為防疫頻繁洗手,卻疑似手有傷口導致細菌感染,吃抗生素也不見好轉,2周前緊急做清創手術,而防疫期間明星們也各自找樂子。

藝人阿翔:「我PO草皮上的我的IG,浩角翔起FB,他們說到底是哪個公園,可以不用戴口罩,我家的公園。」

藝人阿翔把家裡陽台,鋪上草坪變成公園,帶孩子們野餐露營,打居家高爾夫球創意滿分,還有王少偉也拍影片秘境野營,沒想到秘境就在工作室叢林鳥叫音樂聲,配上露營設備過乾癮。

藝人王少偉:「因為我有個藍芽喇叭,配上我的手機之後,我只要改變一下音樂,改變環境音,我就可以感受不同氣氛。」

另外還有竇智孔,也在雞蛋殼上,寫上數字和英文字母,跟兒子們玩小遊戲砸蛋殼,也讓粉絲們發現,只要發揮創意防疫也能不無聊。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陶喆#生日音樂會#阿翔#藝人#王少偉#細菌感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8

0.1073

0.2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