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辱唱我問天「粉專終於道歉了」 雞排妹:招惹要知道戰力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1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1 11:23
雞排妹指控遭主持人唱〈我問天〉羞辱後,大動作肉搜才終於得到對方的道歉。(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指控遭主持人唱〈我問天〉羞辱後,大動作肉搜才終於得到對方的道歉。(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日前指控遭歌手翁立友性騷擾,引發各界熱議,豈料時隔多月有主打「行銷」專業的Podcast頻道故意標記她,2名女主持人在節目大唱翁立友的經典歌曲〈我問天〉,雞排妹私訊主持人表達不滿後,卻3日不見回應,氣得發文還原始末並肉搜,對方終於在昨(10)日發聲明道歉。
 
更多新聞:周杰倫偕愛女「四手聯彈」超狂畫面曝!網驚:可出專輯了

 

雞排妹6日爆料被2名同為女性的主持人故意羞辱,標註她聽Podcast頻道還在開頭輪唱翁立友的〈我問天〉過程中頻頻笑鬧,便私訊該頻道IG表達不滿「故意在開場唱性騷擾加害者的歌曲,一點也不好笑,妳們很噁心」。豈料時隔3日,該粉專皆未回應,雞排妹撂狠話「會讓妳們知道為什麼不要欺負人」並肉搜對方。
 
粉專發布聲明道歉。(圖/翻攝自當事粉專臉書)

該粉專昨(10)日終於在粉專道歉,並刪光所有貼文,聲明寫下,「本頻道第一集因鄭家純小姐的品牌-純色,締造驚人的產品銷售成績,認為可以將優秀的行銷策略分享出來,與聽眾一起學習鄭小姐的成功經驗」,因節目開場歌曲造成鄭小姐不舒服與不愉快,深感抱歉,「笑場是源於對歌曲不夠熟悉,而非對鄭小姐之前發生的事件表示出訕笑、戲謔的態度」。
 
 
更多新聞:獨/準弟媳義助!余苑綺「8月開完大刀」百萬新計畫曝光

該粉專更說,「因個人行為造成個資被公布,波及到朋友、家人,本頻道已下架並關閉所有社交平台。針對這次事件,再次向鄭家純小姐致上最誠摯的歉意。」
 
雞排妹將事件告一段落。(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對此,雞排妹在臉書表示「勇者無懼.智者無慮.仁者無敵」,雖然對方還是不讀不回她的訊息,但她想練習仁慈,所以將過往還原始末的文章刪除。網友對此紛紛留言表示「先霸凌別人的總愛情緒勒索,不過的確時間不需要留給這種人,妳好棒」、「個資不就是他們自己設定公開的嗎?」、「他們的道歉超級沒誠意,公關災難耶,公開道歉也要親自向本人私訊吧,居然只是po文喊話…」、「行銷手法很多種,挑一種可恥手法的示範也算是讓大家學一課」。
 
更多新聞:直播逾10人群聚喝酒 百萬網紅含羞草道歉:願依法處理

雞排妹寫下「這個事件我們可以學到什麼呢?」提醒4點。(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事後,雞排妹表示「大家不用覺得力道不夠,因為她們不夠謹慎,自己在網上揭露電話號碼和Email,光是在各大網站按忘記密碼,接著會傳送認證碼到連結的手機,就足夠讓她們惡夢連連永生難忘。」此外,她也強調已經說過,會讓她們體悟「不要躲在螢幕後面欺負人」,而在昨天以前也給了幾天的道歉機會,還預告了會優雅輾過去。
 
雞排妹認為從此事件可學到4點,一是「不要在網上放電話號碼」,二是「不要用出生年月日當Email帳號」,且「不要懷抱惡意欺負別人」,最後「要去招惹他人之前先做功課知道對方戰力如何」,網友看完讚爆直呼「我們不欺負別人,但千萬不要被認為好欺負」、「能夠把絆腳石弄成墊腳石,甄嬛也輸妳,非常厲害!」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雞排妹#行銷粉專#肉搜#翁立友#我問天#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1118

0.2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