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我問天 結果共10筆

  • 影音/翁立友拚生娃喊「我問天」 羞曝做人進度:我體力沒問題

    2023/09/18 10:56
  • 嫩妻獨守空閨!翁立友除夕飛新加坡 「這是我第2個家」

    金曲歌王翁立友今(2023)年元旦報喜升格人夫,婚後事業運超旺的他除夕就開工,飛往新加坡連趕2場賀年演出,又搭夜班飛機返台,大年初一晚間將在南投燈會開唱。因行程太過緊湊,他沒讓愛妻同行,「感謝財神爺的照顧,初二開始與家人補度圍爐時光!」
    2023/01/22 13:18
  • 咖啡麻醉不了孤單只會讓你更嗨?S2O散場毒咖啡包掉滿地

    「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從舉辦前就因為多組國外藝人無法來台,引起民眾不滿、進一步衍生出能不能退票問題,沒想到活動結束後,又爆發爭議!昨(29)日有民眾於貼出S2O現場VIP區的照片,可以看到地板上散落一包又一包的包裝袋,仔細一看似乎就是毒品咖啡包,而全都是拆封使用過的。對此轄區警方表示,28日晚上就有接獲民眾報案有人在該處吸毒,但前往查看並未查獲。
    2022/08/30 12:30
  • 觀眾數破紀錄!S2O全場嗨唱《我問天》台下怒吼「X你X」

    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在活動前夕突宣布11組國外藝人確定無法來台,並稱活動照常,不開放退票,儘管如此,仍有不少觀眾靠著「買一送一」的補償方案入場,似乎玩得相當開心,而其中一場DJ KAKU播的歌曲竟是翁立友的《我問天》,與原本的電音曲風相差極大,現場還跟著一起大合唱,影片中甚至還有觀眾在台下跟著飆粗口,反諷此次無語問蒼天的心情。
    2022/08/29 08:10
  • 辱唱我問天「粉專終於道歉了」 雞排妹:招惹要知道戰力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日前指控遭歌手翁立友性騷擾,引發各界熱議,豈料時隔多月有主打「行銷」專業的Podcast頻道故意標記她,2名女主持人在節目大唱翁立友的經典歌曲〈我問天〉,雞排妹私訊主持人表達不滿後,卻3日不見回應,氣得發文還原始末並肉搜,對方終於在昨(10)日發聲明道歉。
    2021/07/11 11:23
  • 故意唱〈我問天〉標記她!雞排妹撂狠話「肉搜2女主持」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先前指控歌手翁立友曾在尾牙對她性騷擾,更直闖翁的記者會欲當面對質卻未獲回應,翁神隱多日後強調自己絕無性騷擾,話語是被斷章取義,性騷風波掀起各界熱議。不過時隔多月,有主打「行銷」專業的Podcast頻道故意標記她,2名女主持人在節目大唱翁的經典歌曲〈我問天〉,後來她私訊對方表達不滿,已3天無回應,她氣得公布主持人臉書怒嗆「會讓妳們知道為什麼不要欺負人!」
    2021/07/09 22:27
  • 大唱翁立友歌「故意羞辱」!雞排妹氣炸迎戰:妳們很噁

    27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今年初指控台語歌手翁立友在尾牙活動上對她性騷擾,其後更現身翁立友澄清記者會,想和男方對質卻無果。事後翁立友神隱34天復出,強調為了舞台效果卻被斷章取義,更怒轟雞排妹教壞小孩害社會動盪。然而近日雞排妹再嗆翁立友,並爆料被2名同為女性的主持人故意羞辱,直呼「妳們很噁心!」
    2021/07/07 14:43
  • 私生活曝光! 翁立友昔酗酒7年「窮到吃蛋裹腹」

    45歲歌手翁立友出道24年,唱紅〈我問天〉、〈堅持〉、〈送行〉等傳唱度極高的歌曲,2009年更以《行棋》專輯一舉榮獲金曲獎台語歌王寶座。然而他歌手生涯並非一帆風順,曾窮到一餐只能吃1顆7元的茶葉蛋,更長達7年有酗酒習慣,直到遇見貴人蔡小虎,才開啟爆紅契機。沒想到一路以來形象正派的他,近期被雞排妹(鄭家純)指控性騷擾,「在台上伸手吃豆腐」的噁心行徑,震撼演藝圈。
    2021/02/04 13:28
  • 此病不會好!金曲歌王被診斷絕症 嘆不適合走演藝圈

    44歲的台語歌手翁立友,不僅唱紅《堅持》、《我問天》等台語經典,更獲得金曲獎的肯定!但近日他受訪時透露,健康狀況亮紅燈,後來看醫生被告知這是「絕症」。讓他不禁無奈透露,自己就是最不適合走演藝圈的身體。
    2020/04/17 11:56
  • 〈獨家〉「我問天」變「愛不愛」 陸HOT翻唱台語歌

    台語歌市場在台灣,銷售通路除了唱片行還有夜市,其他就是KTV,不過現在就連版權也賣翻天,因為台灣連續劇的關係,讓片中台語歌走紅,大陸歌手甚至翻唱成國語,一張專輯裡有8首歌,通通都是翻唱台語歌,可見台灣台語歌走紅程度。
    2011/09/29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