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淑貞愛女願「出道當藝人」 遭跟蹤排擠:想當普通小孩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4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4 15:37
沈月頂著「星二代」光環,一舉一動備受關注。(圖/翻攝自沈月IG)
沈月頂著「星二代」光環,一舉一動備受關注。(圖/翻攝自沈月IG)

香港女神邱淑貞的大女兒沈月因高顏值被冠上「最美星二代」稱號,一舉一動廣受關注,近期她登上國際時尚雜誌封面並接受專訪,坦言她不喜歡被人注視,但從小學開始,每天就有狗仔跟蹤,讓她壓力很大,且生性內向的她在學校又因「星二代」光環被排擠,「我只想當一個普通的小孩」。
 
更多新聞:張韶涵歡度中共百年黨慶 網不忍苛責:台灣欠她一個道歉

 

沈月完美遺傳媽媽邱淑貞的美貌和氣質。(圖/翻攝自沈月IG)

沈月近期登上《品雜誌》封面,專訪時談及她從小學開始就是狗仔鏡頭捕捉的焦點,很害怕放學,小學放學時就有拿大相機的狗仔在外等候,讓她壓力巨大,父母也因此替她找了保鏢,但完全沒效果,反而讓她顯得更突出,「我還得跟保鏢說『你得離我遠一點,假裝不認識我』。」
 
更多新聞:不只餐飲!她痛揭「這行業掀倒店潮」:疫情後也回不來

 
升上中學後,沈月雖然有2位很要好的朋友,卻遭到其他同學排擠,會說她和家人的壞話,最後只好轉學,也因此對學校有排斥感,她坦言「我很內向很不容易交到朋友」,即便到了國外念書,也依然有人認識她,「到處都是流言蜚語,或者有人跟我做朋友的原因只是想打聽我家理的事,讓我很不舒服。」
 
沈月坦言未來想出道當藝人。(圖/翻攝自沈月IG)

沈月目前在加拿大主修日文和心理學,直到去(2020)年因為爺爺的身體關係回到香港,更因新冠肺炎(COVID-19)而留在家裡,以遠端線上學習的方式上課,這反而讓她感到很自在,笑說自己是「宅女」。談及未來夢想?沈月表示「我很喜歡唱歌跳舞,以後想出道當藝人」,尤其對時尚方面特別感興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沈月#邱淑貞#星二代#排擠#保鏢#跟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75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