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個人電腦炒飯症候群兒子病逝再婚超級冰冰秀黎明詩實況主聯想
  • 搜尋:

    保鏢 結果共120筆

  • 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車隊遇襲? 社群瘋傳影片是警察掃毒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的衝突,嚴重衝擊整個以巴雙邊關係,相比哈瑪斯強硬對抗到底的態度,現任自治政府總統的阿巴斯(Mahmoud Abbas),傾向和平解決方案,卻引來國內強硬派不滿。11月8日一段短片在推特等社群被瘋傳,畫面稱阿巴斯車隊在街道上遭遇襲擊,雙方發生激烈交火,影片中一名總統保鏢中彈死亡,事發後不到24小時,一個自稱「阿布詹達之子」(Sons of Abu Jandal)的團體承認犯行,而外媒此時才發現,這個團體5日就曾發表聲明,要求總統表明立場,向以色列發起進攻並攻佔土地。但經過後續確認,巴勒斯坦安全部證實,總統並沒有遇襲、保鏢也沒有人死亡,網路瘋傳的影片內容,是當地警察在賈拉宗(Jalazone)難民營週邊,進行查緝搜捕毒梟的執勤任務,跟總統車隊毫無關聯。
    2023/11/08 12:11
  • 越壞越驕傲?車臣領袖16歲兒爆打囚犯 竟被提拔做高級保鑣

    車臣領導人卡迪羅夫(Ramzan Kadyrov)9月份曾分享1段影片,只見他年僅15歲的兒子亞當(Adam Kadyrov)在片中對囚犯進行「暴力毆打」,卡迪羅夫更聲稱「對此感到自豪」,而根據車臣高層官員的最新消息,亞當事後甚至受到讚揚、如今更被提拔至父親保鏢人員中的高級職務。
    2023/11/06 10:35
  • 梅西降臨邁阿密 長子蒂亞哥「球踢老爸」搶光彩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轉戰美國職足大聯盟的邁阿密國際,只是在球隊為他舉行的歡迎儀式上,他的大兒子蒂亞戈卻意外成為焦點。原來蒂亞戈趁梅西不注意,從後方用足球踢老爸,嚇得梅西回頭看怎麼回事。其實梅西這次帶著一家大小到邁阿密,所到之處都引來球迷關注,只是梅西似乎沒請保鏢護駕,也讓美國媒體提醒梅西團隊,得小心美國的槍枝問題。
    2023/07/18 14:22
  • NBA/保鏢攻擊布蘭妮阻合照 溫班亞瑪被小甜甜粉出征

    美國職籃(NBA)新科選秀狀元的魅力,不只讓一般球迷瘋狂,就連好萊塢明星也很喜歡他,但日前卻發生一件意外插曲,恐怕會重傷狀元郎的公關形象。綜合外媒報導,曾經的流行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控訴,她先前只是想與溫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合照,卻遭到其貼身保鏢攻擊,甚至一度打到臉部、給她留下非常糟糕的記憶。但狀元本人事後在說明來龍去脈的時候,卻在說明中出現一抹「不知用意的微笑」,反倒讓布蘭妮更加惱怒、也讓溫班亞瑪的社群慘遭眾多鐵粉圍攻。
    2023/07/08 09:53
  • 傳俄防長因瓦格納被拘禁 擬由「普欽前保鏢」接掌國防部

    瓦格納傭兵(Wagner Group)一個前進莫斯科的「逼宮」行動,引起全世界高度關注,也替俄羅斯點燃不少未爆彈,繼和談撤軍至今,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與國防部長蕭依古(Sergei Shoigu)都未曾露面、甚至有傳聞聲稱蕭依古被拘禁,讓外界開始懷疑、俄國將進行大規模高層變動。綜合外媒報導,為了對此次傭兵將槍口對內的行為,普欽傳聞將拔除兩名高層,包含國防部長蕭依古和總參謀長格拉西莫夫(Valery Gerasimov)都可能因此下台,軍隊新的統領人物,很可能改由總統保鏢兼親信、現任圖拉州長久明(Aleksey Dyumin)入主掌權。
    2023/06/26 09:48
  • 金正恩視察射彈「外套髒了」 分析師驚:隨扈恐被勞改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16日曾帶著二女兒金珠愛(音譯)視察「火星-17」洲際彈道飛彈的發射現場,但根據北韓官媒發布的照片,金正恩當時身穿一件棕色外套、拿著望遠鏡,但金正恩的夾克外套袖口、下擺竟出現明顯的白色汙漬;有分析人士認為,金正恩的隨扈、保鏢很可能因為讓金正恩的尊貴形象受損,而遭到懲罰、處決。
    2023/03/24 12:07
  • 參觀港豪宅樣品屋 富二代「全身39萬名牌」帶保鏢

    近幾月一手市場轉旺,多個新大樓陸續開價及開放樣品屋,吸引富二代到場參觀。由華懋集團及港鐵(0066)合作的何文田站上蓋新建物「瑜一」第1B期,本週三公佈首張價單後,今日正式開放參觀樣品屋。市場消息透露,今日(17日)該樓吸引一名富二代在兩名外籍保鏢人員陪同下,前往銷售處參觀。
    2023/03/18 09:10
  • 袁艾菲結婚4週年!帥尪被問「介意異性閨蜜嗎」 回答掀網狂讚

    台灣女星袁艾菲於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後來往演藝界發展的她,曾出演多部熱門電影和電視劇包括《光陰的故事》、《剩女保鏢》、《愛情發生在三天後》等。而感情方面,袁艾菲2019年與相識超過10年的老公「老魚」結婚,並在今年迎來結婚4週年紀念,夫妻倆也在影片中分享生活,爆料對彼此的想法。
    2023/03/04 19:02
  • 體操選手太正!瘋狂男粉搶看 校隊請私人保鏢護花

    社群追蹤破百萬、被稱為「美國第一美少女」的體操選手奧莉微亞(Olivia Dunne),亮麗外型吸引大批男性粉絲,也引來眾多瘋狂粉絲,湧入有她的比賽應援,但過激的言語和行動,經常造成她和其他選手被干擾。《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眼見狂粉問題短時間無解,奧莉微亞就讀的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LSU)選擇放棄抵抗,決定另聘警衛和私人保鏢,未來在公開活動中加強保護奧莉微亞與所有隊友的人身安全。
    2023/01/14 16:32
  • 魔獸令台灣人瘋狂!男星不忍了揭「私下真面目」:跟保鏢意見不合

    林亭翰推出最新單曲〈再裝就不像了〉,近期他頻頻與「獸」同行,不僅入選《娛樂百分百》全新狼人殺比賽選秀單元,加入隊長黃偉晉的「戰隊」,最近更與自己的籃球偶像「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在球賽後台相見歡,冥冥之中與「獸」類很有緣。
    2022/11/24 14:22
  • 香港金像獎/許冠文獲終身成就獎 謝天上弟弟許冠英過去的批評

    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於今(17)日晚間7點30分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本屆「終身成就獎」由79歲的男星許冠文奪得,許冠文曾靠《摩登保鏢》拿下第一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另外他也曾靠電影《賣身契》、《一路順風》入圍過金馬影帝。而因首屆頒影帝獎時,他並未出席,因此本屆是他第一次登上香港電影金像獎典禮台上領獎。
    2022/07/17 20:28
  • 安倍晉三「女神隨扈」口罩一脫!絕美長相曝 1單挑10壯漢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外出都會配有隨扈,但昨(8)時竟遭槍殺,子彈貫穿心臟身亡。而安倍晉三隨身保鑣也遭起底,驚現一名「女神級保鏢」,經查背景來頭不小,竟然曾1人撂倒10名空手道壯漢,絕美長相也曝光了,擁有「帶刺玫瑰​​​​​​​」美稱。
    2022/07/09 14:48
  • 水肺潛水夯! 海底直擊「尼莫、章魚」 上岸嗑海鮮

    暑假到了,許多人喜歡海邊活動!尤其海洋世界更是吸引人,除了浮潛,近年來更受歡迎的是「水肺潛水」,不會游泳也沒關係,可以從「體驗潛水」開始,教練就像隨身保鏢,全程帶領你在海中趴趴走,下潛深度不超過12米,如果想要潛深一點就得要考證照了,考完後可以自由自在,海中優游,潛水完肚子餓,旁邊就有漁港,滿滿海味讓你補充體力。
    2022/07/08 20:35
  • 保密到家! 法媒:普欽出訪連「排泄物」都打包帶走

    法國媒體《巴黎競報》最近刊出一篇報導,爆料俄羅斯總統普欽海外出訪時,身邊保鏢會用專門的行李箱打包他的排泄物,再帶回俄羅斯,以防外國間諜得知普欽的身體健康狀況。只不過俄烏開戰以來,普欽罹癌的傳言沸沸揚揚,最近幾次公開露面也都被懷疑身體有異狀。
    2022/06/12 17:40
  • 目睹安柏赫德狂揍強尼戴普 保鏢證稱:她還狂吐口水

    美國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離婚後彼此撕破臉,日前強尼戴普控告安柏赫德的誹謗官司,2日再度開庭有了新進度。這次是強尼戴普的保鏢和經紀人都出庭作證,保鏢甚至還表示,他曾親眼看到安柏赫德朝強尼戴普出拳打在臉上,甚至還吐口水。
    2022/05/03 18:06
  • 黑幫少爺泳池裸體交纏保鑣 大尺度激情畫面外流

    泰劇《黑幫少爺愛上我》,故事設定為黑道少爺與身邊的保鏢之間展開的愛情故事,日前預告曝光後先起熱議,兩位小鮮肉主角不但在劇中上演全武行打鬥,第四集出現火花四射的熱烈吻戲及泳池肉體交纏的養眼畫面,更是令人血脈賁張,兩人近日受訪時也大方分享了拍攝親熱戲的感受。
    2022/05/02 15:46
  • 被閃暈!孫藝真抵洛杉磯被粉絲包圍 玄彬化身保鏢超寵妻

    玄彬和孫藝真先後拍完電影《極智對決》和電視劇《愛的迫降》後假戲真做,這對演藝圈的金童玉女早前在首爾舉行盛大婚禮之後,11日晚間現身仁川機場展開兩星期的度蜜月之旅,12日兩人終於平安抵達美國洛杉磯,一步出機場隨即被當地的民眾和粉絲包圍,更親民地向他們逐一簽名。
    2022/04/22 14:33
  • 誰啦!「高壯男」擋玄彬孫藝真啵啵 身分神出粉絲秒原諒

    韓星玄彬、孫藝真因拍攝電視劇《愛的迫降》擦出愛火,交往近2年修成正果,昨(31)日在有韓國最美飯店之稱的華克山莊飯店(WALKER HILL)的婚宴場地「ASTON HOUSE」舉行世紀婚禮,採不公開形式,只邀請雙方家人跟少數朋友到場,安檢管制滴水不漏。其中婚禮進行到播放《愛的迫降》原聲帶歌曲時,玄彬和孫藝真低頭互動,突然出現一名身材高大的男子,不偏不倚遮住兩人甜蜜的畫面,惹得網友不滿留言:「我恨那個保鏢,怎麼那麼能擋」,結果有人認出背影,疑似是韓流男神孔劉。
    2022/04/01 13:23
  • 「來真的」!特勤退伍轉保鑣 保護老闆、政要

    台灣有一群特種部隊退伍軍人,把軍中所學應用在現實生活,常常保護政要,或是企業大老闆,另外現在女保鏢也很夯,常常需要貼身保護貴婦或是妻小,而且不只要出國內勤務,跟老闆國外出差,全程都得真槍實彈,所以訓練過程特別嚴格。
    2022/02/06 12:13
  • 《死侍》男星暫時息影 舒壓神片在家也能看

    《死侍》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日前在完成歌舞類型電影《Spirited》的拍攝後,在IG上發文透露「是該讓自己好好放個假休息一下」,宣布暫時息影。當時不僅「金鋼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留言,連老婆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都在IG貼文留言吐槽:「Michael Caine Did It First。(米高肯恩比你先啦!)」。而萊恩雷諾斯的作品《殺手保鏢2》將在12月於myVideo影音平台上架。
    2021/11/30 15:13
  • 特勤退軍找出路 轉民間保鑣護老闆、政要

    台灣有一群特種部隊退伍軍人,把軍中所學應用在現實生活,常常保護政要,或是企業大老闆,而現在女保鏢也很夯,常常需要貼身保護貴婦或是妻小,為自己退伍後找出路,若派駐國外,月薪甚至能上看50萬。
    2021/11/28 18:18
  • 死侍、漫威局長重磅回歸 攜手Gucci女王搞破壞

    由萊恩雷諾斯、山繆傑克森主演的《殺手保鏢》將迎來續集,將帶來觀眾最愛的黑色幽默、諜報喜劇,另外《殺手保鑣2》在動作場景更是大升級,飛車追逐、槍火對決、快艇爆破應有盡有,除此之外,《殺手保鑣2》更是山繆傑克森與摩根費里曼兩大巨頭首次同台演出。
    2021/10/05 14:28
  • 勞勃狄尼洛「詐製片家」演製片人 假拍戲、弄死演員、詐保金

    勞勃狄尼洛、湯米李瓊斯、摩根費里曼,三大影帝主演的《詐製片家》,描述製片為了騙保險金,企圖把演員弄死,但演員卻死裡逃生,另外還有萊恩雷諾斯、山繆傑克森《殺手保鏢2》,也要讓觀眾笑破肚皮。
    2021/08/23 17:22
  • 邱淑貞愛女願「出道當藝人」 遭跟蹤排擠:想當普通小孩

    香港女神邱淑貞的大女兒沈月因高顏值被冠上「最美星二代」稱號,一舉一動廣受關注,近期她登上國際時尚雜誌封面並接受專訪,坦言她不喜歡被人注視,但從小學開始,每天就有狗仔跟蹤,讓她壓力很大,且生性內向的她在學校又因「星二代」光環被排擠,「我只想當一個普通的小孩」。
    2021/07/04 15:37
  • 館長嗆治安差「不敢出門吃麵」被譏 律師揭關鍵力挺

    網紅館長(陳之漢)8月身中3槍送醫,幸好搶救後無生命危險,針對台灣治安問題,館長日前開直播坦言,「我連吃碗蚵仔麵線,也不敢出門」,每個月還掏百萬元請保鏢,此話一出後,立刻引來網友冷嘲熱諷,對此,知名律師林智群認為,我們畢竟是血肉之軀,「承認自己會害怕,沒什麼好丟臉的」!
    2020/11/12 2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